近期萌翻萊恩食品精選集!韓國「Ryan辣炒年糕」,萌到捨不得咬了啦~

韓國今年冷得早,已正式進入冰天雪地的氣候,這麼冷的季節裡,就是要靠熱食來暖胃呀!韓國KAKAO FRIENDS近期推出許多食品系列,跟著泡菜編一起準備空出胃來讓萊恩進站吧!

 

1. 萊恩魚板辣炒年糕

KAKAO FRIENDS這回合與韓國國民美食辣炒年糕聯手推出即食杯,共有「RYAN辣味辣炒年糕」及「APEACH起司辣炒年糕」兩種口味。即食杯的份量不大,是一個人獨食剛剛好的程度,售價2,500韓幣。

內容物裡除了有辣炒年糕之外,還有Q萌獅神萊恩、Apeach魚板,而且重點是沒有走鐘變形(已多次被外包裝可愛但實品卻ㄎㄧㄤ掉騙過T.T)。KAKAO FRIENDS雙神這麼可愛又完美的混在辣炒年糕裡頭,怎麼好像有點捨不得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store.kakaofriends.com)

官網上也有建議這款即食杯是屬於個人獨享的SIZE,如果擔心吃不飽的話,可以跟韓式炸物、韓式海苔飯糰(拳頭飯糰,주먹밥)搭著一起吃,口味上能相互match很合!

料理方式很簡單,即便是下不了廚房的苦手也能三步驟輕易完成。如下:

Step.1 拆包裝後將辣炒年糕、魚板、粉料調味包依序倒入杯子;
Step.2 加水至杯內標線位置,並攪拌均勻;(辣度可以從水量多寡調整)
Step.3 放入微波爐中微波,1000w兩分種或700w三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store.kakaofriends.com)

 

2. CHEEZZZCAKE 萊恩起司蛋糕

CHEEZZZBALL與KAKAO FRIENDS的聯名計畫推出已久,陸續推出多種口味,11月最新的口味是「羅勒洋蔥」,造福重口味零食愛好者。在12月這個叮叮噹的月份,新品「萊恩起司蛋糕」也上市要來慰勞辛苦到年末的你!

(以上圖片來源:kakaofriends@instagram)

偷渡一個非食品的產品,12月3日新推出的這款「餅乾袋造型抱枕」未免也太可愛!每包裝含有6小顆mini萊恩起司球,還沒碰到實品已經能想像手捏萊恩的QQ觸感啦~

(圖片來源:kakaofriends@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Food Bar 營養棒

親友之間最常見又親密的問候語:「吃飯了嗎?肚子會餓嗎?」如果無法放下手邊工作去進食,能量棒是即時充飢的好選擇!KAKAO FRIEND與韓國製作代餐飲食聞名的Labnosh.聯名推出「Food Bar」,由萊恩領銜的五個角色共有巧克力、椰子、草莓派、抹茶、穀麥五種口味。

Labnosh.這款Food Bar主打蛋白質+膳食纖維+11種維生素+礦物質的營養棒,口感非常酥脆且不膩口。也有另外四款迷你版及盒裝版可購買。

(以上圖片來源:kakaofriends@instagram)

身為萊恩教的信徒,屋哩萊恩大神出的「魚板辣炒年糕」已經預備囤貨起來!宵夜時來一杯,天冷時再加碼一杯,心跟胃都準備好讓Ryan來溫暖♥

#2019 KAKAO FRIENDS 新品 #2019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 apeach #KAKAO FRIENDS RYAN #Kakao friends 周邊 #KAKAO FRIENDS 必買 #KAKAO FRIENDS 聯名 #KAKAO FRIENDS 辣炒年糕 #Ryan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萊恩 #韓國代餐 Labnosh.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