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幹了!你自己來吧」女王CL炫風回歸,新專Diss YG不手軟:「你真的很無恥!」

時隔了3年之久,霸氣女王CL終於帶著她的最新作品回歸樂壇啦~從當年極具人氣的2NE1,直至解散、冷凍、離開公司,她將這些年所經歷的一切委屈、憤怒、懷念,都用歌詞記錄了下來。如果你還不知道CL究竟為什麼能被稱作「女王」,那就快往下看看吧!這張專輯絕對可以讓你認識真正的CL,並為她的帥氣懾服!

1、離開YG後立馬回歸「我早就準備好了!」

2006年開始成為YG旗下的練習生、2NE1的隊長直至後來的solo歌手,13年過去了,CL終於在今年11月正式離開公司。突如其來的解約消息對於粉絲們來說並非震驚而是爽快!而在離開公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CL便立即發行了自己的solo專輯,以女王的姿態重新回歸樂壇的同時,也像是在向粉絲們宣告「我早就準備好了!」

2、歌名x數字密碼

這次回歸的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共收錄了6首自創曲,每首歌曲的曲目後都有加上創作的日期,從161201、170205到180327等,由此可知CL真的有太多好歌都被YG給冷凍,而她這期間也一定憋壞了。

3、必須詳讀的專輯歌詞

《I QUIT》x180327-YG Diss之歌

乍聽之下很優美,但細看歌詞才會知道,《I QUIT》其實是一首YG Diss之歌!明明實力堅強,卻遭公司各種管束甚至是冷凍,歌詞中提到的「我的媽媽常常告訴我,不要放棄、保持正面,但你卻告訴我,不要做這個、不要做那個」就像是CL這些年來在待YG感受到的心情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曾公開表示過被老楊當著面嫌棄過長相,「你憑什麼評價我?別搞笑了!管好自己吧!」這句歌詞也彷彿就是她當下在心中忍著沒說出來的話。「沒那麼看你的,但你真的很無恥」「全都不要幹了,沒有你會更好」「不幹了!你自己來吧」給了前東家13年的機會,但現在一切都夠了、受夠了!相信勇敢離開YG的女王CL未來一定都會是花路!

《REWIND》x170205-懷念2NE1之歌

畫風一轉,在《REWIND》的MV中則可以看見多張CL的生活照,從練習生時期、2NE1活動時期甚至是與演藝圈好友的合照,私底下的CL其實就是個快樂又做自己的女孩,而歌詞中的「我們重新開始、回到最初吧」似乎也在和舊隊友們喊話!是一首粉絲聽了會很好哭的歌曲。

《DONE》x161201-給YG的GOODBYE SONG

在MV裡請來太陽、Dara、水原希子等人合作,展現聯合國人脈的這首《DONE》。看上去就是一首和前愛人說再見的歌曲,但歌詞中提到的「我們已經結束了,為你流過的眼淚,是我給你最後的禮物」「該結束的都結束,你只會讓事情變差」「你已經錯過了機會,有不少和你一樣的人,不要再聯繫我」,說是對待了13年的前東家的喊話歌也完全說得過去呀!

《PARADOX》x171115-飽和心境之歌

於2017年創作的《PARADOX》是一首充滿心境的歌曲,那時2NE1面臨解散,而CL也處於被冷凍狀態。「僅僅是發個牢騷世界也為之巔倒」從歌詞中都能感受到CL的辛苦、無奈和自我懷疑⋯真的好在一切都結束了,也謝謝她撐過來了,我們的女王呀,別擔心!未來的日子一定只會更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CL新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的介紹後已經等不及單曲循環了吧~在此也祝福我們的女王CL重新出發、以後有走不完的花路啦!

#2ne1 #CL #CL新專輯 #Diss #YG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