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國網拍學模特歐膩的姿勢大法!「韓系拍照4大要素」尷尬癌也能當IG小仙女

1 / 1

不要以為韓國只有藝人好看,就連走在路上也能遇到許多漂亮歐膩!特別是在網拍這一方面,她們不僅身材好、臉蛋好,拍照技術更是一流!而今天編輯也將歐膩們的拍照攻略在下方詳細介紹!想要拍出同款美照的一定要鎖定這一篇啦~

 

1、走拍

如果想要拍些自然又美麗的照片那你一定要將「走拍法」學起來!自然的擺手、扭頭將最真實的一面拍下來,即便只有背影或無臉也沒關係。而拍攝這類的照片時除了要請攝影師蹲下創造出較好的比例之外,呆呆站著過於僵硬這點也千萬不能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側拍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歐膩的一定都看過這種拍照法吧!「側拍」就是各大網拍最常使用的角度啦~除了可以將重點凸顯在今日的OOTD以外,對於害羞女孩來說使用「道具」遮住臉也可以不用煩惱該擺什麼表情。而往往因為近景或低角度會被拍的不好看的困擾也不用擔心,這類的照片一切只要靠遮的美就好。

3、半臉拍

側拍的進階版!介於害羞與不害羞的「半臉拍」如同名字那般,整體來說可以看到較多的臉部表情!若覺得右臉比較美就遮左臉,若覺得微笑有些尷尬也可以自行選擇將嘴巴遮起來!利用食物、手機、鮮花或冬天時的圍巾、高領這些隨手可得的道具就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而這類的照片在拍攝時就要避免仰角的拍照法,讓攝影師與人物保持在同樣的水平,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背光拍

大部分的人拍照時遇到背光大多會說「換個位置吧!」這句話,但對於韓國歐膩來說「背光拍」也是個可利用的點喔!在拍攝這類照片時可以使用側面拍或仰頭凸顯出自己的臉部線條,而時不時的舉起手、撥弄頭髮再搭上些微的光線,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系拍照4大要素的介紹!趕快把這些小技巧學起來,讓我們一起朝著韓國歐膩的超高技能努力吧~

 

#不露臉拍照 #拍照技巧 #攝影技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網拍 #韓系 #韓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