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男團超值禮包?!這些人居然都是SHINee忙內泰民的至親line!

1 / 1

最近solo回歸的泰民,中毒性的副歌以及結實的手臂,又再一次打破大家對於「性感」的定義,音樂一下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跟著扭動~扭動吧!但你們知道嗎?出道九年的他,其實身旁的至親好友們,也都是最近的大勢男團呀!

EXO K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town)

首先是大家都熟知的「泰Kai」CP,在SM練習生時期就一起玩鬧在一起的好朋友,平時在舞台上碰面也會黏踢踢,兩人不但有過合作曲跟舞台(CP成就get),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都有一雙神奇的「魔術手」!在今年就曾一起上過節目,互相爆料對方時常愛把東西弄不見,不過還好他們都不會把對方搞丟~

BTS防彈少年團 智旻

泰民跟智旻兩人在一次的音樂節目舞台上互動十分熱絡,才讓大家發現原來兩人私底下也是親辜呀!當時BTS的〈血汗淚〉得了一位,泰民還在舞台上跳了一小段呢~兩人的化學效應似乎有很大的迴響,在今年年初的KBS新年舞台上也展示了兩人超帥的合作舞台,根本是藝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SHOT文奎(Timoteo)

HOTSHOT的文奎曾經在SM當過練習生,當時就跟泰民還有Kai是天天膩在一起的好兄弟,也曾經被選為EXO的成員,但因為個人因素而退出出道計畫。而最近他參加了選秀節目《The Unit》,也與當中導師團隊之一的泰民遇上了,泰民也因為看到自己的至親來參加而在節目上落淚啊!(烏雞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成雲

Wanna One的成雲因為也是HOTSHOT的其中一員,透過成員文奎,也認識了泰民,甚至泰民之前在節目上模仿的KTV回音橋段,其實也是成雲教他的!(比較好奇你們之間到底玩這個幹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民最近也在自己的節目《Xtra cam》上放了很多與這些至親出去玩、聚餐的照片,他們甚至親自設計了獨一無二的羽絨外套團服,時常穿著到處趴趴走,看看這滿出來的兄弟情。在這緊密的關係下,希望他們不論在哪裡都能夠繼續維持這段純真的友情啊~期望有一天能夠看到他們一起來個合作舞台。

#BTS防彈少年團 #EXO #HOTSHOT #Kai #SHINee #Wanna one #成雲 #文奎 #智旻 #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