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看過來!韓國正夯「友情刺青」,10種韓系款式盤點,快快呼叫閨蜜啦~

韓國人對於刺青的喜愛程度真的可以用狂熱來形容!繼先前的爸媽舉雙手贊成系列與看不懂也想刺的韓文字系列後,編輯這次又帶著「友情系列」強勢回歸!從卡通人物、水彩畫風到各部位的刺青都可以融入友情的元素!包準你看完後一定立馬揪閨蜜去刺一個啦~

1、卡通人物刺青

身為一個卡通人物迷絕對不能錯過!「卡通人物刺青」顧名思義就是將你最愛的主角刺在身上!一個刺巴斯一個刺胡迪,走在路上大家都會知道你們是朋友!而若是覺得彩色的太鮮豔,也可以選擇低調的黑色,左看右看都可愛!

2、友情照刺青

用刺青大方放閃吧!在友情刺青這系列中最顯眼的就非「友情照刺青」莫屬!只要將你們的合照拿給設計師看,他就會利用線條把照片100%還原,這樣的刺青真的非常適合用來紀念這段友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水彩畫刺青

在一系列的刺青圖案當中「水彩畫刺青」則屬於比較常見的種類!特別是韓國人很愛將花草、水果這類的清新圖案刺在身上。有機會和好朋友各來一支鬱金香一起當文青也不錯!

4、白色刺青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黑色、彩色,絕美的「白色刺青」反而給人一種低調、質感的感覺。雖然各種圖案刺起來都很好看,但也因為白色刺青入針時會較深,連帶的疼痛程度也就比較高,因此想刺這系列的話建議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表情符號刺青

除了上述的花草、卡通、文字之外,「表情符號」也是韓國人經常刺的一個圖案!若是覺得喜、怒、哀、樂四個圖案太多的話,只刺一、兩個也一樣好看啦~

6、迷你刺青

不論是單純的黑色線條還是彩色的塗鴉版「迷你刺青」都可以替你的生活增添一些可愛的元素!再加上小小的刺青就可以給你帶來很大的意義,怎麼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融合痣的刺青

韓國人真的太有創意了啦!居然天才到做出了把「痣」融合進刺青的圖案!如果和閨蜜有同款痣的話,不僅可以選擇這種新穎的刺青,刺青的時候還能少痛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手指刺青

除了手腕、腳踝、耳後等常見的刺青部位之外,許多人也很愛將小細節藏在指縫間!通常以愛心、微笑這類的小圖案或文字、數字較多!悄悄地留下和朋友的回憶也是不錯的選擇。

9、腳趾頭刺青

如果想走一個神秘路線的話「腳趾頭刺青」絕對是你的首選!除了指縫以外,近期在韓國年輕人間大拇哥也成為了一個熱門刺青部位!特別是和姐妹們一人刺一個,拍起照來也是別出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初聲刺青

最後的這個「初聲刺青」應該是韓國人的專屬刺青啦~利用韓文的初聲就好比我們的注音符號,將名字的縮寫刺在人物或圖案上,不僅有意義,還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刺青!

以上就是這次「友情刺青」的系列介紹!趕快跟姐妹們討論一下要刺哪種,下次去韓國就立馬行動吧~

#刺青樣式 #刺青款式 #友情 #友情刺青 #圖樣刺青 #小清新 #文青刺青 #泡菜生活 #閨蜜 #閨蜜刺青 #韓國刺青 #韓系刺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