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就是拿來寵的!」盤點7位韓國演藝圈的「愛妻魔人」,下輩子我只想當他們的女人!

1 / 1

雖然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在韓國演藝圈卻有好多對夫妻證明婚姻其實是「愛情的另一種新生」。在錯綜複雜的演藝圈裡,能夠遇到彼此的另一半是多麼的不容易,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明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也只會是個平凡的男人,遇到這些命中注定的老婆大人後,這些男明星也只能通通變乖狗狗,愛妻愛到卡慘死。各位女孩們,會疼老婆的男人才是真男人!記得永久保存這篇,貼給未來老公看,請他好好學習!

李尚順

最近人氣綜藝《孝利家民宿》大秀甜蜜婚姻生活的李孝利李尚順夫婦,雖然在重視外表的韓國演藝圈,李尚順外型不亮眼,但是對老婆體貼的模樣,讓人直呼他的靈魂才是重點,直接晉升為「國民老公」!還被韓網《名單公開2017》票選為「愛妻魔人榜」冠軍。李尚順的溫文儒雅的好個性,和火爆的李孝利成了強烈的對比,但是卻又莫名的和諧,完全就是天生一對!

 

劉在錫

大神只要在節目提到老婆時,都會情不自禁的臉紅!值得一提的是,劉在錫對老婆的稱呼總是「京恩啊」、「我們京恩」充滿溫柔語氣,在綜藝《Happy Together》也分享當吃到美味的食物時,會打視訊給老婆問要不要打包,並說「京恩阿,吃飯了嗎?我今天吃完才回去喔」,時刻掛念羅京恩的劉在錫,是名符其實的「老婆傻瓜」啊~

奇太映

超高顏質的演藝圈代表銀色情侶,兩人生下可愛的女兒後,奇太映都還會叫柳真是「大女兒」,肉麻指數已經達標。所謂真正假戲真做的奇太映柳真,因主演韓劇《天降情緣》而熟識,結婚快5、6年的他們,看著還是覺得想是熱戀期的小夫妻。奇太映說會叫老婆「醜八怪」,因為覺得柳真實在太漂亮了,怕別人發現所以故意叫的,來人啊~快把我的雞皮疙瘩剝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晟

經歷了長時間愛情長跑的池晟李寶英夫婦,時常幫忙做家務的池城非常珍惜李寶英,池城也常常去拍戲現場探李寶英的班,但是造訪的次數實在太頻繁,連老婆都受不了,要他別來了XD 有了女兒後,愛妻好男人還是沒有分割對老婆的愛,這種黏TT的好老公,我真的很可以!

 

                             

延政勳

緊緊連著老婆韓佳人名字的延正勛,兩人結婚十幾年感情依舊甜蜜,之前出演某節目時,主持人問道:「最喜歡太太韓佳人哪一面?」延正勛回答:「所有都很喜歡」,主持人再問道有沒有什麼感到委屈的地方,延正勛則回答:「老婆太完美了,希望她可以更游刃有餘一點。」嘴巴甜到不行,各位女孩們,男人要找這種的啊!兩人婚後等了10幾年終於迎來可愛女兒的出生,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真是令人稱羨呢~

 

 

車太鉉

若要講到愛妻代表,「國民丈夫」車太鉉絕對是不會掉出排行榜,愛老婆在韓國演藝圈早已是不爭的事實。和老婆從高中認識就一路攜手走到現在,一生就只愛過這個女人,能夠和自己初戀結婚的人能夠有多少呢?車太鉉這樣說過:「男人至少要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放下自尊,就能得到許多回報的」,只能說車太鉉真的好痴情,純情男第一名就是你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相昱

因戲劇《華麗的誘惑》而結緣的朱相昱車藝蓮夫婦,由於兩人都是藝人,之前談戀愛的時候都只能在家約會,朱相昱表示,看著老婆在廚房煮飯的背影,就決心跟她結婚!(俗話說,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果然沒錯!)朱相昱也很常在IG上大曬兩人閃照,看著幸福的他們,所謂真實的偶像劇,就在兩位身上浪漫的上演著!

 

這些演藝圈代表的愛妻魔人,每對都閃的我好想談戀愛。老天爺啊~我不求吃不求穿,只求你能獻給我這其中7選1的好男人,下輩子我只想當他們老婆啊~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奇太映 #安宰賢 #宋仲基 #延政勳 #愛妻魔人 #朱相昱 #李尚順 #池晟 #泡菜追星 #車太鉉 #韓國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