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人演員的逆襲,他們都是電視台最愛的班底!去年才出道的他竟然一躍就成為男一了!

1 / 1

2017年也悄悄的來到尾聲!又有一波年末大戲即將開打,先讓我們回顧一下今年表現特別出色的新人演員們,能夠好戲一檔接著一檔演出,表示他們的實力是獲得觀眾和電視台肯定的呀!

孔明(1994)

身為演員團體中一員的孔明,出道初期雖然不比其他成員亮眼,不過在接演《戲子》與《獨酒男女》之後漸漸被觀眾發現他的個人魅力!總是飾演默默陪在對方身邊的癡情少男,在《河伯的新娘》中和水晶的對手戲甚至比主線還要搶眼,今年已經推出第三部作品的他,這次和始源、姜素拉合作《卞赫的愛情》,再度上演愛情喜劇,非常讓粉絲期待,已經三度和tvN合作的他,也成為電視台的御用演員啦!

(圖片來源:tvN/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梁世宗(1992)

以最不像新人演員的演員出道,雖然首部拍攝的作品是《師任堂》,不過最先登場的代表作卻是《浪漫醫生金師傅》,在劇中飾演高傲又自負的醫師,受到大家關注,成熟的演技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他是剛出道的新人!演藝之路相當順遂的他,今年已經是三度出演SBS大戲的固定班底,甚至僅出道一年的時間就獨挑大梁擔綱男主角,在《愛情的溫度》中的表現也都不亞於前輩金材昱和徐玄振!

(圖片來源:SBS/SBS)

李瑞元/李曙原(1997)

18歲就出道的李瑞元,被宋仲基、朴寶劍的經紀公司簽下,雖然年紀還很輕卻已經是備受矚目的一顆新星!在《任意依戀》中飾演秀智的弟弟而展開星途,緊接著又在《她愛上了我的謊》當中和李玹雨大飆演技,戲約不斷的他,不僅在《醫療船》當中擁有超齡的表現,也已經預定在JTBC中推出網路劇《最後的羅曼史》中飾演男主角,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角色,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iMBC

金珉錫(1990)

比起前面幾位算是出道最久的金珉錫,一直到《太陽的後裔》中才開始被觀眾認識!其實在《太陽的後裔》之後,一直推出新作品的他,陸續演出了《Doctors》、《被告人》、《青春時代2》等等。雖然都不是演男主角,不過卻常常在劇中飾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十月即將推出新作品《今生是第一次》和李民基、庭劭珉合作,也希望他能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挑戰擔綱男主角演出呀!

(圖片來源:SBS/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真的覺得長江後浪推前浪,雖然還是喜歡看大前輩在螢幕上互飆演技,不過偶爾來個演技新人增添不同看點也是相當不錯的,期待這幾位新人演員們都能夠慢慢累積自己的代表作囉!

#卞赫的愛情 #太陽的後裔 #孔明 #愛情的溫度 #李瑞元 #梁世宗 #獨酒男女 #金珉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