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RED VELVET不能只想到女團呀!「紅絲絨系列甜點」吃了一口馬上掉進紅色魅力裡~

1 / 1

來自美國的經典甜點,紅絲絨絨蛋糕(Red velvet cake),是一種深紅色的巧克力蛋糕,從美國南部發跡。每到聖誕節時街頭非常常見,台灣似乎比較少有紅絲絨的相關甜點,但是韓國的各大咖啡廳一定見得到他的蹤影,快來看看這些紅絲絨的甜點們!

紅絲絨可頌

폴스베이커리

這間位於全州的可頌專賣咖啡廳,人氣商品「紅絲絨可頌」最近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瘋狂洗版啊~酥脆烘焙得剛剛好的紅絲絨可頌麵包,層層的派皮可以感受到濃郁的香氣,加上裡面甜而不膩的爆漿鮮奶油卡士達醬,一口咬下滿嘴幸福感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전주객사1길 81

紅絲絨杯子蛋糕

치카리셔스

來到弘大附近如果想要吃厲害的杯子蛋糕,問十個韓國人會有八個人會跟你說一定要吃吃看這間杯子蛋糕專賣咖啡廳!店面小小的,裡面大約四張小桌子,簡約的風格就知道,杯子蛋糕一定是投注了百分百的用心製作,其中他們的紅絲絨杯子蛋糕也是人氣商品之一,上面滿滿的鮮奶油,一起吃入口即化!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15길 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매그놀리아베이커리

這是紐約Style你知道的!從美國紐約原封不動地搬來韓國的杯子蛋糕店,從店的裝潢到甜點們都充滿美國的感覺,而且這間店在大邱的現代百貨公司裡面,逛街逛累了來個紅絲絨蛋糕絕對是最療癒的,因為是紐約純正Style,想必紅絲絨蛋糕一定很道地,快來吃吃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대구 중구 달구벌대로 2077 대구 현대백화점 지하 1층( 유니클로 매장앞 )

紅絲絨蛋糕

BILLY ANGEL

身為蛋糕控的螞蟻們一定會知道這間,在韓國號稱蛋糕天堂的BILLY ANGEL,除了最有名的彩虹蛋糕之外,來到這裡也絕對不能不點他的紅絲絨蛋糕,剛拿到時不要太驚訝,沒錯!他就是這麼大一塊!用料毫不手軟,但是紅絲絨口味的海綿蛋糕體可是鬆軟到不行,首爾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到哪都可以享受甜蜜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絲絨千層蛋糕

카페광복동

到釜山的南浦洞逛街時,一定不能不去的超推咖啡廳就是這間「咖啡光復洞」,裡面的蛋糕也是在比大塊的,而且主打的都是非常耗時耗心力的千層蛋糕,人氣王「紅絲絨千層蛋糕」,蛋糕的上面放著莓果解膩之外,還有超少見的紅絲絨cream cheese塊,我的天~跟下面的千層蛋糕一起吃,好像片片分明的蛋糕,進入嘴巴的同時,全部結合在一起,非常的和諧!超好吃!

Info.

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로43번길 4

紅絲絨的甜點在台灣真的滿不常見的,不過沒關係~去一趟韓國可以讓你走到哪吃到哪,機票買一買,一起去韓國吃Red Velvet、看Red Velvet吧!

#Red Velvet #紅絲絨 #紅絲絨千層蛋糕 #紅絲絨可頌 #紅絲絨杯子蛋糕 #紅絲絨系列甜點 #紅絲絨蛋糕 #韓國 #韓國紅絲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