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不買不行,Pantone色年曆好想整套收集啊~冬季必備火紅聖誕節商品就在韓國星巴克!

1 / 1

「金勾杯~金勾杯~」不是金勾杯,而是聖誕杯!時間咻一下的就來到11月了,一轉眼就和秋天說再見,而韓國每年冬季最HOT的商品就非「星巴克的聖誕杯款」莫屬啦~和以往相同,今年的杯款也以正紅色為基本設計,替雪白的冬季增添了熱情,還有雪人跟企鵝這次也來湊一腳囉,療癒又可愛,開賣當日就造成排隊搶購的盛況啦!

(圖片來源:Starbuc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備的杯款之外,連「外帶杯」也都換新裝了!除此之外,聖誕節糕點和飲料也是星巴克迷期待的美食之一,尤其是經典中的經典,暖心又暖手的太妃核果拿鐵,一整年就等這一杯啦~每次都會隨著季節推出的限定版蛋糕和飲品,一旦錯過就真的沒有了,怎麼能不手刀衝一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杯子、糕點之外,文青風格必備的「2018年曆」,星巴克也幫你準備好囉!五種馬卡龍色彩的質感皮革與彩色內頁,記錄著每一階段的酸甜苦辣,而年曆上的文字也將會變成力量,讓你美夢成真,感快寫下想要哪個歐爸變成老公吧~每一本年曆還貼心的附上同色隨身袋,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怕摺頁或摩擦,還可以拿來當筆袋用,一舉數得的好東西怎麼可以沒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各種充滿濃濃聖誕氣息的小物吊飾、文具、杯墊,也是不能錯過的好東西,慶祝聖誕節,就到星巴克去!

#Pantone #星巴克 #聖誕節商品 #韓國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