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叫叫「歐爸」也是可以的啦!愛上弟弟的日子真的好累,盤點7位最近讓人心空的90後演員們!

1 / 1

以往有韓劇開播時,一定會先看主角是誰,再決定要不要追劇,但迷妹們的胃口被越養越大,從主角、導演、作家,現在更是看向「配角」啦~而最近熱映中的幾部韓劇裡,更有幾位90後的演員弟弟們,無論顏值或身材,都讓人心動到無法控制的地步了啊!

一、《今生是第一次》金旻奎

溫水煮青蛙的好劇,越來越受到歡迎的《今生是第一次》裡,金旻奎就飾演了咖啡廳職員一角,陽光般的暖男笑容,一回頭直接十萬伏特電死姐姐們,如果咖啡廳裡有這麼可愛的弟弟,即使翹班翹課都要天天去報到啊!除此之外,神劇《Signal》裡面的黃義警也是他演的,小小配角,大大魅力,只有金旻奎辦的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MAD DOG》禹棹煥

從《救救我》的東哲,到《Mad Dog》的金敏俊,這兩部就是為了「禹棹煥」而看的啊~在這兩部劇中,都是腦性男的他,怎麼演怎麼帥,直接陷入單眼皮魅力的我們,也很想被東哲親手解救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當你沉睡時》申載夏

《當你沉睡時》不只捧紅丁海寅,還有「申載夏」!和金所炫的對手戲中,拉手的那一幕真的Man味爆棚啊~而戲外的他和李鐘碩、丁海寅,三個人也是如膠似漆,基情四射,再加上他天然不做作的呆萌反應,瞬間讓姐姐們的母愛大噴發,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啦!

四、《Go Back夫婦》張基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想要來個「下坡抱」!《Go Back夫婦》這次只為了天菜學長而看,身為專業模特兒,高挑的他穿上制服根本秒殺全場,即使有運動完的汗臭味,我們也可以接受,誰叫他這麼性感又帥氣,相較其他弟弟們,張基龍擁有比較成熟的五官,偶爾叫叫「歐爸」也是可以的啦!

五、《付岩洞的復仇者們》JUN(李俊英)

《付岩洞的復仇者們》不只講三位婦女的復仇日記,連兒子們都很有看頭,JUN身為偶像團體U-KISS的成員之一,也客串過《一起吃飯吧》第二季,演技人生從tvN開始的他,這次以高中生的身分加入阿珠媽們的復仇戰場,期待他未來的演出更加精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付岩洞的復仇者們》崔圭真

池昌旭從軍去也沒關係,就來看小版的池昌旭,白嫩的皮膚和靈活的大眼,連女生也忌妒的美貌,就是「崔圭真」!在劇中個性善良的他,連煮海鮮拉麵的手藝都讓財閥夫人讚不絕口,只能說人帥真好,不管是山珍海味,還是粗茶淡飯,只要圭真煮的姐姐們都會吃光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七、《名不虛傳》金聖柱

不是主持的那位金聖柱,而是韓團UNIQ的成員的金聖柱,在《名不虛傳》裡飾演金亞中的後輩,雖然說南佶大叔的魅力太強大,讓大家目不轉睛,但金聖柱的高個兒光芒依然很耀眼,乍看之下有點像孫浩俊的他,也是超級明星臉一枚,期待未來的他在戲劇與歌唱領域,都能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個90後的演員們,各有千秋,每個都是迷妹們的心頭好,隨著歐爸前輩們入伍的空白期間,弟弟們就是韓國影劇圈裡,閃亮又耀眼的星星啊!

info.

點此觀看《今生是第一次》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付岩洞的復仇者們》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GO BACK夫婦 #JUN #Mad Dog #今生是第一次 #付岩洞的復仇者們 #​劇在愛奇藝 #名不虛傳 #張基龍 #愛奇藝台灣站 #李俊英 #申載夏 #當你沉睡時 #金旻奎 #金聖柱 #韓劇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