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製造所明年仍舊很威!11部tvN 2020待播電視劇公開,卡司全都是戲精啊!

從《信號》、《鬼怪》、《請回答》系列到《德魯納酒店》,歷年來tvN都給劇迷們打造出許多經典韓劇!而隨著2020年的到來他們也正準備蓄勢待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戲即將上檔吧!

1、《MoneyGame》

演員陣容:高修、李聖旻、沈恩京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MoneyGame》講述著想把銀行轉手給國內單位的人與想把銀行賣給海外私募基金的人們間的爭鬥故事。光看這樣的大綱大概也能猜測到該劇一定是個內容相當豐富的劇情劇啦~

2、《方法》

演員陣容:嚴智苑、成東鎰、趙敏修

由電影《釜山行》的延相昊編劇擔任編劇的《方法》是一齣懸疑驚悚劇。講述著正義感爆棚的女記者與擁有超能力的少女共同揭開韓國最大IT企業Forest的秘密。而該劇的主演一字排開都是韓國有名的老戲骨,相信對手戲的部分一定也會讓人看得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圈套)

3、《機智的醫生生活》

演員陣容::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

成功打造出《請回答》系列與《機智的監獄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編劇,在2020年又將帶著《機智的醫生生活》回歸。講述醫生、護士與患者的相處,以及「醫生樂隊」的故事。新穎的題材與超強的陣容也讓該劇在開播前就獲得不少熱度。

(圖片來源:tvNdrama)

4、《哈囖掰掰,我是鬼媽媽》

演員陣容::金泰熙、李奎炯

融合了喜劇、人性與奇幻的《再見,媽媽》講述成母親死後為了化為凡人而展開的49天投胎計畫。該劇的男女主角也確定由近期剛生下第二胎的「金泰熙」搭檔小迷糊「李奎炯」!如此新鮮的組合一定要本放死守啦~

(圖片來源:機智的監獄生活)

5、《花樣年華》

演員陣容::李寶英、劉智泰

由收視保證演員李寶英、劉智泰所主演的《花樣年華》講述一對40代男女在經歷了相愛、糾結等狀況後迎來了人生的第二個花樣年華,有別於以往年輕情侶的情情愛愛,成熟的大人愛情相信也會給大家不同的感受。這部作品接檔《鬼媽媽》,於4月18日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drama)
(圖片來源: mbcdrama)

6、《一半的一半》

演員陣容:丁海寅、蔡秀彬

由《通往機場的路》的李淑妍編劇搭檔《認識的妻子》的李尚燁導演,電視劇《一半的一半》是一齣描寫著AI工程師與古典音樂錄音師如何去愛與克服困難的故事!這次丁海寅一改年下男的角色,首次擔當歐巴!和蔡秀彬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很令人好奇。

7、《Memorist》

演員陣容::俞承豪、李世榮

繼2012年合作過電視劇《想你》後,俞承豪與李世榮在近期又接到漫改劇《memorist》的邀約。講述失憶的超能力刑警遇到連續殺人魔後所發生的故事。而兩位演員能否再續前緣一起合作也是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青春紀錄》

演員陣容:朴寶劍、朴素丹

由《秘密森林》的安吉鎬導演搭檔《愛情的溫度》的河明熙編劇。《青春記錄:與回憶同在》以漢南洞為舞台,描述男、女主角在成長為演員的過程中,透過家庭背景的影響,給予成就感與希望的故事!預計於5月播出。

9、《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演員陣容:金秀賢、徐睿知

時隔了5年你們的男神「金秀賢」終於又要回來啦!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中金秀賢將飾演一位精神病患監護人與反社會人格童話作家共同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女主角人選就確定為同公司的徐睿知,新鮮的組合很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電影《RE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無法律師》)

10、《祕密森林2》

演員陣容:裴斗娜、曹承佑

由名演員裴斗娜、曹承佑主演的懸疑偵探劇《秘密森林》也將在明年推出第二季!當年將「面癱演技」發揮到極致的曹承佑搭配大氣又率性的裴斗娜,兩人的對手戲真的是給劇中增添了不少風味。相信在第一季的好口碑之下第二季也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圖片來源:tvN)

11. 《Start Up》

演員陣容:南柱赫、秀智、金宣虎

《Start Up》由撰寫《當你沉睡時》、《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朴惠蓮編劇執筆,南柱赫飾演科技公司創始人南道山,而秀智則是夢想成為賈伯斯,但被大學退學後面臨人生難關的徐達美。另外,金宣虎在劇中飾演韓智平,是SH風險投資公司的首席組長,也是成功男人的典範。

看完以上tvN超華麗的電視劇介紹後真的好希望看到看到~究竟今年又會誕生出幾部神劇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劇 #tvN韓劇 #丁海寅 #俞承豪 #劉智泰 #嚴智苑 #張基龍 #成東鎰 #曹承佑 #朴素丹 #李世榮 #李奎炯 #李寶英 #李聖旻 #沈恩京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蔡秀彬 #裴斗娜 #趙敏修 #金泰熙 #金秀賢 #高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