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0名幾乎都被韓國男人佔據!「2019世界最性感男人」第一名果然還是「他」啦~

每年到了年末時,各大媒體都會不約而同的公開許多評選榜單!而12月初時海外媒體「Starmometer」就評選出「2019最性感的男人」代表!編輯在此也將入圍TOP20的韓國男人統整出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是在用他的「魅力」做外交吧~

第20名、南柱赫

有別於剛出道時的小奶狗形象,「南柱赫」近期也蛻變為性感的男人啦~從伸展台、時尚雜誌到電視劇都可以看見他不同的魅力,也難怪會獲得這麼多粉絲的喜愛!

第18名、吳世勳

本身就擁有著一張貴族臉的「吳世勳」真的是連呼吸都在擄獲人心!今年除了和燦烈組小分隊進行活動之外,還跨足綜藝圈與劉在石、李昇基一起散發魅力!

第16名、邊伯賢

有別於私底下呆萌的性格「邊伯賢」在舞台上根本就是魅力爆棚!特別是在今年推出的個人solo曲《UN Village》中,享受美妙音色的同時,也可以看見他rolling的性感舞蹈!

第15名、朴寶劍

在《請回答1988》、《男朋友》等作品中總是展現出清新、溫柔形象的「朴寶劍」其實也有性感的一面喔!只要看過他的雜誌照都會忍不住想叫一聲歐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第14名、李昇基

當完兵後男人味滿滿的國民男神「李昇基」也獲得了第14名的好成績!今年在電視劇《VAGABOND》中,除了展露出好演技、好身手之外,好身材更是讓粉絲們愛他愛的死心塌地。

第12名、KAI

身為愛麗們公認的EXO性感擔當「KAI」當然也有在榜單上啦~除了在舞台上展現出迷人又性感的舞蹈之外,近期回歸一直露出的名品腹肌也是超級值得一看。

11、李敏鎬

有別於前面幾位小鮮肉,「李敏鎬」的性感更趨近於成熟男人的魅力。而今年剛退伍的他也正在拍攝新戲《The King:永遠的君主》,身穿軍服的他根本就是真人版的白馬王子!想必開播時又會給劇迷們帶來不同的誘惑啦~

第10名、崔珉豪

在2017年就曾入圍過美國《Vogue》評選最性感男人TOP 12的「崔珉豪」,今年名次更是上升到第10名!舉手投足都在散發魅力的他不愧是被粉絲稱之為擁有著火花魅力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9名、朴敘俊

2018年憑著《金秘書為何那樣》攀向事業第二高峰的「朴敘俊」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副社長的魅力啦!只要有看過這部電視劇一定都懂!如此完美的副社長真的是人人都想跟他談戀愛!

第8名、池昌旭

在2019性感男人中排名最高的演員就是發電機歐霸「池昌旭」啦~除了有帥氣的外型之外,光憑著他那雙迷倒眾人的電眼根本就是實至名歸!

第4名、JIN

身為防彈少年團的大哥Line「JIN」也在2019最性感的男人中獲得了第四名!絕世美貌、大叔笑話、親和力100%,多樣的魅力也是他能成功擄獲女心的特點啦~

第3名、田柾國

雖然是防彈少年團的忙內!但「田柾國」的魅力可是隊內TOP中的TOP啦~不僅擅長唱歌、跳舞,別名「肌肉兔兔」的他身材也是很有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名、Jimin

和柾國同屬隊內性感Vocal Line的「Jimin」也成功奪得第二名的佳績!雖然Jimin在隊內屬於Vocal擔當,但他的舞台魅力也是眾所皆知的厲害,特別是他那美到哭的舞蹈曲線真的是讓許多人入坑的一大爆點啊!

第1名、V

第一名當然就不負眾望的由防彈少年團的「V」奪下啦!每次在這種帥哥排行總是名列前矛的他這次能成為2019最性感的男人似乎也不意外!在此也期待一下明年泰亨能繼續用他帥氣的臉龐給我們養養眼啦~

以上就是海外媒體Starmometer評選的「2019最性感男人」的名單啦~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性感男人是不是都在榜上了呢!

#2019性感男人 #Jimin #JIN #Kai #V #南柱赫 #吳世勳 #崔珉豪 #性感男人 #朴寶劍 #朴敘俊 #李敏鎬 #李昇基 #池昌旭 #泡菜追星 #田柾國 #邊伯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