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不追劇改追電影了~6部下半年最激動人心的韓國電影,準備好接招了嗎?

1 / 1

韓國今年下半年不僅僅推出超多令人期待的韓劇,連電影也不放過我們,由眾多男神女神和重量級卡司主演的各類型電影,不管是搞笑感人還是懸疑殺人讓你一次看個夠!以下電影懶人包讓我為大家奉上~

#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 택시운전사

主演: 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

上映時間:韓國2017-8-2   台灣2017-9-8 

被譽爲今年韓國最神的電影,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1980年5月韓國光州在漢城當程車司機的金萬燮,在老婆病逝後靠著計程車與他刻苦耐勞勤奮的精神,獨力扶養女兒,為了還清老婆的醫療債務靠著一台老舊計程車維持生計,有天一個撈金的機會來到眼前只要載一名客人前往光州並在晚上前回來就能賺上一筆足以還清債務的錢,殊不知這名乘客竟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 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萬燮踏入歷史的風暴中!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P 

主演: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李鍾碩

上映時間:韓國2017-8-23   台灣2017-9-22 

韓國黑色犯罪電影《VIP》有著超夢幻的卡司主演,描述南韓一連串慘絕人寰的殺人案,受害者受盡凌虐後將慘遭殺害,而這一連串事情的主使者就是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也就是大家最愛的李鍾碩,仗著自己的父親權位高仗沒人敢動他在南北韓盡情地殺人,在國際刑警組織逮補又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李鍾碩在裡面有別偶像劇的帥氣動人,反而多了給人一股高冷可怕的感覺,讓人看了不禁發毛,但他還是我們最帥氣逼人的碩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movie)

#季春奶奶 계춘할망  

主演:尹汝貞、金高銀

上映時間: 韓國2017-5-19 台灣2017-10-27 

今年秋冬最感動人心的電影!非《季春奶奶》莫屬,由鬼怪女主角金高銀飾演孫女,與季春奶奶相依為命生活在濟州島,奶奶身為海女個性強勢,但一遇到孫女馬上變身為溫暖慈祥的奶奶,原本生活幸福的兩人,突然慧智無預警的消失,12年後有如夢一般的出現在奶奶面前,面對突如其來的重逢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該如何化解之間的代溝?而慧智卻有事瞞著奶奶,村裡也對他評論不佳,究竟這兩人會如何發展下去呢!就等你進電影院看啦~記得帶衛生紙,我可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movie

#沉默的目擊者 침묵 

主演:崔珉植、朴信惠 

上映時間:韓國2017-11-2   台灣2017-11-28

下半年最讓眾人期待的電影《沉默的目擊者》,改編自中國電影《全民目擊》,由戲劇女神朴信惠主演,在片中飾演律師的他,將調查一起媽媽被殺害而女兒卻被誤認為殺人兇手而入獄的刑事案件,為了替自己女兒洗刷冤屈,飾演擁有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金錢、名氣和權利的崔岷植,他相信自己的女兒不會是殺人兇手,不惜一切代價的用自己的方式調查整起案件,就算把整個世界翻過來他也將不惜一切代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movie

#青年警察 청년경찰  

主演:朴敘俊、姜河那

上映時間:韓國2017-8-9 台灣 2017-1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今年最讓觀眾大飽眼福最有口碑的電影由兩位男神主演,在韓國網站Naver評分高達9.14,CGV Golden Egg更高達99%。朴敘俊、姜河那飾演著兩位新進警大的學警,在校內一拍即合成為至交好友,有天目擊了一起綁架案,兩人依法火速報警但因受到繁瑣的通報程序的影響,整起案件始終停滯不前,眼見警方遲遲沒有任何行動,兩位熱血學警決定自行聯手破案!這部光看主角就讓人有不得不看的衝動,看過的人都被電影中輕鬆搞笑的角色所吸引,從他們身上看見充滿年輕人的活力與霸氣啊!

(圖片來源:daum.movie

#與神同行  신과함께  

上映時間:韓國台灣同步上映 2017-12-22

下半年電影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部了奇幻片!看預告都會有種錯覺陰間使者王黎又回來了~這部改編自南韓作家朱浩民的人氣漫畫《與神同在》在漫畫圈可是相當有名,他的靈感來自於朝鮮時代陰間世界十王圖的畫作,讓故事中的陰間看起來更栩栩如生。主要敘述在人死後49天內在地獄中接受審判的故事,透過劇中人物的相遇和發展出來的故事,諷刺人類的慾望會讓人心變得醜陋,並且會在神與人之間展開關於「命運」的探討!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把陰間世界描繪得越可怕故事就越真實透徹,更讓人全心的投入電影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這幾部電影光看預告跟大綱就迫不及待想看了~2017剩下的最後兩個月有韓國電影陪我就夠了,讓我們一起期待還沒上映的趕快上映,已經上映的必追不可啊!

#VIP #季春奶奶 #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 #沈默的目擊者 #與神同行 #青年警察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