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貼心~幫你想好聖誕節禮物要送什麼了!這次Kakao Friends又推出燒錢的新品啦~

1 / 1

It’s game time!人見人愛,連藝人都愛不釋手的Kakao Friends又來啦~這期的Kakao的設計師把每個人物都化身為遊戲角色,從頭到腳的配備都幫你想好了,新推出衣服、手機殼、帽子和吊飾,甚至2018的年曆都幫你設計好了,不管是送禮和自用都超實在!

 

 

在弘大的Kakao Friends旗艦店,除了有滿滿的新品之外,還有很多可愛裝飾牆,讓你一邊拍一邊買,完全沈浸在這療癒可愛的氛圍裡,買不夠絕對不能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推出了超多衣服配件和文具用品,萊恩戴上頭巾變成海盜是不是超可愛,更化身成「炸彈」,萌樣根本不可怕啊~反而看了好療癒,Kakao更加碼推出了拖鞋和坐墊,看起來就超舒服,帶去辦公室目光整個都在你身上了,讓你可以溫暖渡過這寒冷的冬天!

#帽子/19900韓元

每天必備的百搭老帽kakao也出了呢~上面的圖案還是使用刺繡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45900韓元

每年冬天必備的大學T,多種顏色讓你不用煩惱每天要穿哪件,衣服上也使用刺繡圖案質感超高的!每個角色都超可愛~

 

#帽T/59900韓元

我覺得這套超適合當情侶裝的,冷冷的冬天就是要穿帽T,前面還有大大的口袋,超級實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墊/19000韓元

這個坐墊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坐下去,看起來超厚超軟的材質,坐起來一定超舒服,不管是在住家還是辦公室使用都超適合!

 

 

#拖鞋/19000韓元

拖鞋跟坐墊是同一系列,毛絨絨的拖鞋,最適合這個季節了可以好好保護你的腳!

現在提前準備雙11和聖誕節的禮物一點都不早!無論是跟男女朋友一起穿情侶裝,和閨蜜穿閨蜜裝都是最好選擇,除此之外,現在Kakao Friends的官網已經可以全球配送了,不多說了我要趕快去下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Friends #萊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