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就等這次的眾星雲集!2019韓國三大電視台年末舞台資訊,直播傳送門一併整理給你!

2019將進入尾聲,也即將迎來每年年末最讓粉絲們期待的年末舞台,擁有最華麗的特別舞台、限定的歌手合作、所有你喜歡的組合齊聚一堂,讓你一次大飽眼福!今天就整理三大電視台年末舞台播出時間、出演陣容,包括直播連接都給你一次附上~年末就看著這些舞台,替2019畫下美好的句點吧!

SBS歌謠大戰

時間:12月25日(三)  16:30 pm *台灣時間

地點:首爾 高尺天空巨蛋

直播網址:SBS歌謠大戰直播

出演陣容:目前僅公布了第一波名單,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GOT7、NU’EST、MAMAMOO、SEVENTEEN ,這些組合都是今年都曾經在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一位的高人氣組合,光是首波陣容就讓人超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如同去年,主持人皆是由全炫茂擔任,而他的搭擋對象目前尚未公開,而之後還會公布哪些出演名單,就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吧~

KBS歌謠大祝祭

時間:12月27日(五)  18:50 pm *台灣時間

地點:京畿道 KINTEX

直播網址:KBS歌謠大祝祭直播

出演陣容:目前僅公布了第一波名單,包括BTS 防彈少年團、GOT7、ITZY、MONSTA X、TWICE、NU’EST、Red Velv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去看2019 KBS歌謠大祝祭的現場嗎?CU便利店要來送門票啦!現在只要追蹤只要追蹤CU IG或是FB,並在個人的Instgram上放上自己所收集的明星周邊並標示CU便利店的帳號,就有機會抽中入場券,還在為了門票搶破頭的大家,不妨來試試看有沒有機會中獎吧

MBC歌謠大祭典

時間:12月31日(三) 19:45 pm *台灣時間

地點:尚未公布

直播網址:MBC歌謠大祭典直播

出演陣容:尚未公布

每年都陪伴著粉絲跨年的MBC歌謠大祝祭,目前只公布了主持人,由少女時代的潤娥與ASTRO的車銀優擔任,被稱為「最高顏質組合」的兩人已經是三度合作主持MBC歌謠大祝祭,而這也是潤娥連續的第五年擔任了MBC歌謠大祝祭,根本就變成御用主持人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三大年末舞台的出演組合都還沒有完整的公布,是不是也讓你們更加期待還會有怎麼樣特別的出演陣容呢!究竟會出現怎麼樣意想不到的合作舞台、各別又會有怎麼樣特別的對決主題,就讓我們繼續關注這些消息吧!

#2019 #BTS防彈少年團 #GOT7 #ITZY #KBS歌謠大祝祭 #KPOP年末舞台 #MAMAMOO #MBC 歌謠大祭典 #MONSTA X #Nuest #Red Velvet #SBS 歌謠大戰 #Seventeen #TWICE #年末舞台 #泡菜追星 #韓國三大電視台年末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