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是編劇最愛的「御用演員」~就算合作很多次,觀眾永遠看不膩啦!

1 / 1

拍攝電視劇及電影時的朝夕相處,往往能促成一段友情的誕生或是戀情的萌芽,但是除了螢光幕前看到的明星之外,常常因為工作關係和工作人員長達半年的相處,演員們也常常和導演、編劇的革命情感升溫!這也是我們常常會在導演或是編劇的新作品中又見上部戲演員的原因,來看看這些編劇唯愛的「御用演員」有誰吧~

(圖片來源:SBS

金秀賢/朴智恩作家(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藍色海洋的傳說》)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金秀賢以及朴作家,因為這部作品,雙雙化身頂級演員與編劇,在朴作家接續的作品製作人中,依舊邀請金秀賢擔任男主角,和IU、孔孝真、車太鉉共同演出,因為是和《兩天一夜》的導演合作,在電視劇中穿插綜藝節目的拍攝手法,因此獲得許多觀眾關注!一直情有獨鍾「雙賢CP」的朴作家,也在《藍色海洋的傳說》邀請全智賢合作,甚至傳出在編寫劇本的時候就已經是用全智賢的形象去撰寫,看來三位真的是非常有革命情感呀!

(圖片來源:SBS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寅成/盧熙京作家(代表作:《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Dear My Friends》)

盧編的寫作路線偏向生活中發生的寫實細節,總是能在電視劇中獲得觀眾的共鳴。二度和盧作家合作的趙寅成,因為專業的演技還有虛心的態度,一直備受盧作家的讚賞,盧作家也表示自己非常的尊敬趙寅成,超義氣的趙寅成也曾經在《Dear My Friends》中客串演出。而最近傳出要拍攝新戲的盧作家也即將和光洙、鄭有美合作《LIVE》,想必一定又會是個引起話題的韓劇,不知道這次趙寅成會不會又以神秘角色現身呢?

(圖片來源:SBS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智媛/金恩淑作家(代表作:《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

曾經和金牌編劇金恩淑作家合作過兩次的「金智媛」,也算是從《太陽的後裔》之後開始走了花路!金編曾說過在《繼承者們》的選角階段,一眼就覺得金智媛很適合富家女的角色。而金智媛也一直抱著感謝的心,為了角色努力,甚至表示自己在接到金編親自邀約出《太陽的後裔》時,就連角色都還不知道,就感謝的喜極而泣,也表示自己將會準時收看金編的新作,如果再度接到出演通知,也一定會全力以赴!

(圖片來源:SBSKBS

李鐘碩/朴惠蓮作家(代表作:《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當你沉睡時》)

三度和李鐘碩合作的朴慧蓮作家,兩人不但每次合作都創下高收視率,寫實的社會生活是朴作家的主要路線,而每部作品都極具有省思意義,加上穿插其中的愛情線,幾乎每部都是百看不厭的作品!李鐘碩也曾經公開表示,能夠認識朴作家是人生中非常正確的決定,和朴作家一起慢慢進步的李鐘碩,如今也奠定了硬底子演員的基礎,只要一出演就是收視保證,話題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SBS

最後也一定要提到三度和李有靜作家合作的成氏夫婦「成東日、李一花」,不管在《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或是《請回答1988》中都能適應時代的洪流,深刻的演繹出家庭的溫暖與不同年代的風俗民情,也期待未來的《請回答》系列會繼續有這對固定班底出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tvN

info.

點此觀看《當你沈睡時》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劇在愛奇藝 #御用演員 #愛奇藝台灣站 #朴惠蓮 #朴智恩 #李鐘碩 #盧熙京 #趙寅成 #金恩淑 #金智媛 #金秀賢 #韓劇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