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橙黃綠藍靛紫,源源不絕的夢幻彩虹景點,蒐集七種顏色讓你拍好拍滿,攝影師手軟~

1 / 1

天邊的一道彩虹~簡約黑白靠邊站,韓國繽紛無極限的彩虹景點報給你知!最近壓力粉大,再不去這種可愛的地方走走我會爆炸,跟編輯一樣覺得心情悶的話,就快把這篇存入名單,讓彩虹治癒你的心,一起拍下青春爆棚照吧!

 

 

#濟州小瑞士村

美到不真實的夢想國度,位於濟州的「小瑞士村」,七彩繽紛的各色房屋令人驚呼,夾道的紅、粉、黃就像來到歐洲的某個小鎮。喜歡單色塊背景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因為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的啊~還有必拍城市路標,找到通往自己國家的方向(好,先幫大家看過了,沒有台灣),而這裡不只是旅遊景點,有些房子其實是民宿,如果到濟洲旅遊,也可以選擇在這個小鎮住下來,體驗一下不同的異國風情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濟州道濟州市朝天邑卧山里15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川松月洞童話村

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裡,王子與公主的故事正要開始!把整個童話故事做成立體版的「仁川松月洞童話村」,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好多以前的故事,包括小飛俠、拇指姑娘、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女與野獸還有小木偶等等。而童話故事裡總是少不了七彩的繽紛畫面,除了這些立體的故事景點,還有許多彩虹樓梯、壁畫等等可以拍照,來這邊除了自己拍好拍滿,攝影師應該也會拍到很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松月洞3街11-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小學

來到濟洲島,就算不下雨也看的到彩虹!從以前的偏僻國小,經過彩繪與整修過後,變身成一座充滿愛與希望的「彩虹國小」,七彩的色塊牆壁不只小孩愛拍,一大把情侶都跑去放閃啊~如果再讓我重生一次,絕對要來這間念小學!不過由於這個景點還是學校,如果要拍照的話假日來才有開放,平日上課時是禁止遊客進入的,做個有品的好孩子,不可以打擾到學生上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濟州島 涯月小學 德勒分校 (제주도 애월초등학교 더럭분교)

 

 

紅橙黃綠藍靛紫,源源不絕的夢幻彩虹景點,姐妹們~準備好底片就出發吧!

#仁川松月洞童話村 #彩虹景點 #打卡 #拍照 #濟州小瑞士村 #濟州彩虹小學 #韓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