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DDP全新踩點等你去插旗!七彩色塊咖啡廳Heaven on Top,找到屬於你的顏色吧!

1 / 1

Heaven Heaven Heaven~看到這個店名就不自覺想哼起Ailee的歌!連鎖咖啡廳Heaven on Top最近在東大門開了新店!每間店都很有自己風格的Heaven on Top,汝矣島的分店就很有貴氣感,杯具用的是類似中國風的圖騰,店內裝潢則是走古色古香的高級感。但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熱騰騰開幕的Heaven on Top東大門設計廣場店。

象徵年輕與時尚的東大門DDP設計廣場,不但有浪漫的LED玫瑰花海,也很常舉辦時尚相關展覽,例如首爾時裝周、藝術展覽等,於是Heaven on Top DDP分店採取活潑簡單的「七彩色塊」設計,讓人一眼就感受這間店的滿滿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亮又寬敞的空間讓人非常舒服,各個角落貼滿不同色的壁紙,飽和的顏色讓人無法忽視這個彩虹空間,才開幕幾天就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桌子與椅子都是不同的亮色系交錯,走入這個彩色空間瞬間整個人都歡樂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販售基本的咖啡飲品,蛋糕種類也非常多,一字排開在冰櫃裡讓人口水直直流,飲品CP值個人覺得很OK,大杯的飲料位於5000至6000韓幣之間,飲料會幫你套上專屬於Heaven on Top DDP的杯套,大大的H很有設計感,簡單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還有許多裝置藝術,被漆成粉紅色的桌球桌,漸層的餐桌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就好像在彩色積木樂園裡玩耍,連枕頭都有認真搭配顏色,這種繽紛的咖啡廳真的是有中少女的菜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陸陸續續出現很多新踩點,導致東大門已經漸漸式微,但是依舊是首爾時尚與年輕世代常去的地點之一,看在人家還是很積極在拓展新店的努力上,我就只好勉強去一下囉(行李早就收好XD)這一次我們不在陸地拍照,改去在Heaven on Top 的小天堂拍繽紛美照吧!

Info.

Heaven on Top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281東大門設計廣場B2

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DP #Heaven on Top #七彩 #咖啡廳 #彩虹景點 #東大門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