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幣5,000元穿搭!普美示範『超平民時尚』,用百鈔穿搭出最時尚的畫報穿搭!

在現今這個人人都能成為YouTuber的時代,韓國藝人們也紛紛開啟了自己的頻道!而Apink的普美也不例外啦~很用心的她每次都會帶來像是瘦身、吃播、旅遊等有趣的主題!在近期更是介紹了自己的「5,000韓幣穿搭」!如何以最實惠的價格成為最時尚的女孩,跟著普美的腳步準沒錯!

重視穿搭的韓國人除了帥氣歐膩、甜美知性等風格之外,近期「復古風」也成為大勢之一!而這次普美就趁勢前往位於京畿道水原的一間古著市場(화서시장)挖寶,雖然和弘大、明洞相比這邊的客群多以叔叔、阿姨為主,但仔細找的話一定會找到好看的東西!

1、珍珠白

雪紡的透膚質料與閃閃發亮的珍珠白,憑著這件「雪紡襯衫」一出場就已經完勝了!而下身再搭配簡單的牛仔褲與短靴,溫柔中又帶點帥氣的氛圍,無論是穿去旅行還是聚會都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復古綠

復古綠帶有點金屬色的襯衫應該是許多人做復古風穿搭時的基本配備!絕對可以穿出復古感也絕對不會出錯!若是再加上一些金屬色系的耳環則又可以成為一個小亮點啦~

3、櫻桃紅

櫻桃紅的高領針織、牛仔長裙再搭上每年秋冬都必買的短靴!如此完美的OOTD穿下來居然只要20,000韓幣!特別是那完美營造出聖誕節感的「櫻桃紅高領針織」真的讓人超想購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寶藍

除了大家熟知的酒紅、墨綠之外「寶藍」也是復古風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啦!除了顏色好看之外,當你穿上寶藍色的衣服時它還會自動幫你提亮一個色階!就算拍照不另外打光也沒問題!

5、迷彩

和一般常見的迷彩不同,普美選擇的這件「迷彩洋裝」還帶有點粉色的元素!添加一些色彩讓你整體不會顯得太過灰暗、單調!而將頭髮紮起來也會讓人感覺更有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圖騰

說到復古風穿搭怎麼可以少了「圖騰」呢!因為大多數的圖騰都比較花俏所以下身最好就選擇深色系!此外,在髮型上做造型或戴個帽子也可以讓可愛度瞬間爆棚啦~

(全文圖片來源:뽐뽐뽐)

以上就是普美5,000韓幣的穿搭介紹!7件衣服加2雙鞋子只要55,000韓幣!這麼便宜的價格大家下次去韓國時也一定要去挖寶啦~

#Apink #ootd #便宜穿搭 #平價穿搭 #復古風 #復古風穿搭 #普美 #普美穿搭 #泡菜追星 #穿搭 #韓星OOTD #韓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