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回顧]2019韓國電影票房排名TOP10,還沒看的快補起來!

2019即將進入尾聲,在今年仍然有不少精彩的韓國電影深獲大家的好評,那麼韓國人的心目中,他們喜歡的電影究竟是不是跟我們是一樣的呢?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2019年在「韓國票房排行榜」中的「韓國電影」前十名!

TOP 10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韓國原名:말모이 辭典)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兩個男人在韓國的日治時期,為了編制朝鮮語辭典走遍全國,秘密收集朝鮮語的故事,該片剛上映就連續兩周獲得了韓國周末票房冠軍,除了緊湊的劇情引人入勝外,劇情裡的親情也是一大看點,絕對是部相當具有歷史教育意義的電影!


(圖片來源:《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電影海報)

TOP 9 最普通的戀愛

《最普通的戀愛》是由金來沅、孔曉振主演的韓國愛情喜劇電影,2019年10月2日在韓國上映,這部片講述了30多歲男女現實的愛情,如同劇名一樣,傳遞著每個成人面對「最普通的愛情」時所會產生心動、不安與掙扎,讓觀眾深有同感,讓十月才上映的這部片進入了排行榜的第九名。


(圖片來源:《最普通的戀愛》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8 極惡對決

《極惡對決》(韓國原名:악인전 惡人傳)曾經在上半年時就有介紹過這部電影,是以韓國真實連環殺人事件為原型的犯罪動作片,看著「韓國硬漢」馬東石在片中精采的武打戲,拳拳到肉讓人直呼過癮阿!


(圖片來源:《極惡對決》電影海報)

TOP 7 錢力遊戲

《錢力遊戲》(韓國原名: 돈 錢)也是一部犯罪類型電影,相較於第八名的《極惡對決》,這部更偏向讓你機智燒腦,被譽為韓版的「華爾街之狼」,片中主演「柳俊烈」的演技更是讓韓國的網友好評一面倒,雖然是新生代演員已被冠上「票房保證」的名號!


(圖片來源:《錢力遊戲》電影海報)

TOP 6 82年生的金智英

2019下半年最具話題性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演出了了韓國女性從小到大,在各個生活情境中所遇到的「不平等」對待,描繪出了女性內心的無助不安與無奈。但也許是太過赤裸地呈現了這些真實黑暗面,在韓國「男權至上」的文化中,使這部片被扣上了「女權主義」而飽受爭議。儘管如此這部片還是開出了亮眼的成績,進入排行榜第六名!


(圖片來源:《82年生的金智英》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 壞傢伙們

馬東石「大叔」所主演的電影又再次進入排行榜中啦~《壞傢伙們》本來是一部在2014年所播出的19禁韓劇,當時成為了許多韓劇迷心中的經典犯罪韓劇,在宣布要拍成電影版時可是讓大家引頸期盼!除了原電視劇中的主角「馬東石」「金相中」外,更加入了2019最大勢年下男「張基龍」與醜女大翻身「金亞中」,讓此部電影在韓國上映首三週、票房已突破台幣10億!


(圖片來源:《壞傢伙們》電影海報)

TOP 4 鳳梧洞戰役

被譽為「史詩級戰爭片」的《鳳梧洞戰役》,上映第一天就空降票房冠軍,由硬底子演員「柳海真」與票房保證「柳俊烈」共同演出,也是兩人在2019第二部上了排行榜的電影,絕對是實力保證!也許也因為正逢「2019年日韓貿易戰」延燒中,讓這部以韓國獨立運動為主題的電影更受大家關注呢!


(圖片來源:《鳳梧洞戰役》電影海報)

TOP 3 極限逃生EXIT

接下來進入到了前三名!相信前三名的電影大家都相當的熟悉,第三名就是由實力派演員「曹政奭」與少女時代「潤娥」共同演出的《極限逃生EXIT》,相較於過往的災難片,這部電影又加上了喜劇的體裁,但在劇情中增添了不少的笑點,絕對是最適合假日與家人們一同觀看的電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極限逃生EXIT》電影海報)

TOP 2 寄生上流

什麼!這部片竟然才排行第二?被譽為2019年「必看」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韓國原名: 기생충 寄生蟲),除了在坎城影展中獲獎之外,更是在上週,在有「韓國奧斯卡獎」之稱的「青龍電影獎」奪走了五大獎項,成為此屆的最大贏家!這樣的好電影,絕對值得讓你看三遍!


(圖片來源:《寄生上流》電影海報)

TOP 1 雞不可失

而今年韓國票房第一名的就是創下韓國影史最高票房的《雞不可失》(韓國原名: 극한직업 極限職業),截至目前為止觀影人數超過1600萬人次,等同幾乎每三個韓國人就有一個人看過這部電影,而在台灣票房也是大開紅盤。在「炸雞帝國」中,沒想到爆紅的電影裡也擺脫不了「炸雞」呢!


(圖片來源:《雞不可失》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上面這些韓國票房中的TOP10電影中,你看了幾部呢?是不是跟你心中的排行榜一樣呢?假日在家若閒閒沒什麼事的話,就來把這些「票房保證」的電影都刷一遍吧!!

#2019韓影 #82年生的金智英 #top10 #壞傢伙們 #孔劉 #孔曉振 #寄生上流 #尹啟相 #張基龍 #曹政奭 #最普通的戀愛 #柳俊烈 #柳海真 #極惡對決 #極限逃生EXIT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泡菜影劇 #潤娥 #鄭有美 #金亞中 #金來沅 #金相中 #錢力遊戲 #雞不可失 #電影排行榜 #韓國電影 #馬東石 #鳳梧洞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