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累了想按摩又想好好休息,那就來這裡邊按摩邊喝咖啡吧,位在首爾的「按摩咖啡廳」!

1 / 1

出國總是會走很多路,尤其是血拼的時候最令人感到疲累,手裡大包小包、腳又走得又酸又痛,這時候真的很想找個地方好好坐下,或是乾脆找家按摩店好好放鬆,而首爾這家咖啡廳一次合併了按摩和咖啡廳,讓妳可以邊放鬆邊享受!

這家店真的很聰明,完全整合了「食慾」與「休憩」,讓人可以身心完全放鬆繼續血拼!

店裡有好吃的點心及飲料,按摩可以放鬆痠痛的身軀,而美食可以卸除心靈的疲勞,走過再多路也沒關係,馬上就讓你全身舒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頭有專門的按摩區,高檔的按摩椅可以模仿人工推拿,讓你躺在上方就好像有真人在替你按摩一樣,而且前方還有電視可以觀看,一整個完全放鬆!

除此之外,店裡的消費是以按摩、甜點和飲品作為一個套餐,按摩半小時加上飲食的價錢為9000韓元、按摩50分加上飲食的價錢則為13000韓元!

這家咖啡廳除了特別之外,原本以為在新沙站應該會挺貴,沒想到價錢不貴又可以好好休息、享受,編輯決定要將這家店加入名單,以後累了都要來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15-6 5樓(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15-6,5층)
新沙站8號出口
時間: 11:00-22:00(只接收到21:00)

#healingchoice #咖啡廳 #按摩咖啡廳 #韓國 #韓國必去 #首爾 #힐링카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