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友就要選「理工男」,懂嗎?就讓這幾位韓劇男主角告訴你為什麼吧!

1 / 1

如果你以為「理工男」的世界只有數理,沒有愛情,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找男友真的就要找這款,雖然有時候他們可能死腦筋,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到標準答案,但在他們心中,你的重要程度絕對是「數字之下,萬人之上」的啊~而且在愛情裡,有些特點可是只有理工男才專有,在別人身上可是找不到的,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妳曾經愛過的男主角就是理工男吧!

《好運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工男經典中的經典,那就是《好運羅曼史》齊休浩,雖然是因為生肖「虎」才被沈寶妮纏上,但對於不是0就是1的他來說,寶妮可是他的唯一,就像他喜歡的澤澤遊戲公司一樣。齊休浩很務實,一點都不浪漫,在追求和跟寶妮相處的時候多半都很實際,而且還會給寶妮自由的空間,如果找他討論事情的話,不僅快速,而且意見和答案還是最有用的!

《青春時代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續第一季的《青春時代》,新角色權浩昌是個不懂戀愛的理工男,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幫助了藝恩,出現的時候大多戴著一副眼鏡,抱著一台電腦,多半與數理為伍的他,不但不太會表達,甚至不太習慣有需要互動的社交場合,但喜歡和想要保護藝恩的心,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對於藝恩,他用最務實的方式追求她,默默等待藝恩的回覆,最終浩昌戴上不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穿上不適合自己的衣服,但卻得到了最適合他的人!

《今生是第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李民基所飾演的理工男世熙,在IT產業工作,是個典型的理工男,抱持著不婚主義,做任何事情都必須精打細算,就連新房客的合約住宿規定還要做數據表進行評分,就連假想結婚也將「結婚程序」一系列的流程做成報表,而且還有自言自語和碎碎念的習慣。雖然說出來的話很~沒~有~溫~度,分析總是很理性,即使不太會說話,但會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智昊,讓女主角智昊成為他唯一,也是室友的最佳選擇!

《大力女子都奉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AINSOFT公司的敏敏安代表,時而霸氣大男人的敏赫,時而淘氣小男孩的敏敏。雖然安代表有著心空誘發者和戀愛教科書「浪漫大使」之稱,但絕對不要忘記他就連告白都對奉奉說出:「每秒五公分,櫻花掉落的速度,我的心奔向你的速度會是多少呢?」這種狙擊迷妹們左心房和右心房的男人果然很會撩。而且因為理工背景和專業領域的關係,敏敏的工作很穩定,身為代表,薪水也比一般人高,奉奉跟他生活不用擔心,生一對大力雙胞胎女兒也不成問題啊!

「晚安,敏敏」趕快睡,睡著了才能夢到我家敏敏,我們該怎麼辦,再看一眼再睡!看完以上這四位韓劇男主角,是不是覺得理工男很可以,下次如果要交男朋友的話,其實也可以選擇看看他們,當然如果顏值跟朴炯植或是柳俊烈一樣,當然再好不過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生是第一次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好運羅曼史 #理工男 #青春時代2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