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以為是idol」舞者特輯,除了舞技精湛,顏值也是不輸藝人!

1 / 1

身為專業迷妹,雖然說本命團體很重要,但更不可或缺的是在後面默默襯托出整體歌曲舞台效果,甚至有時還得融入演技的「專業舞者們」!說到韓國的舞者,相信大家可以馬上想到的是1 Million Dance studio裡頭的編舞女王Lia Kim以及超辣的May J Lee,就算是身為舞癡的編輯也是很喜歡看這些跳舞的影片,真的會被那樣充滿自信的樣子吸引呢!甚至現在還開始出現許多只追舞者們的迷妹,來台灣時的接機陣容也不遑多讓,今天就來跟編輯一起看看,雖然身為舞者卻跟藝人一樣擁有眾多紛絲們的他們吧!

김민정 金敏靜 / 1989.10.23

第一位金敏靜,相信各位應該對這位單眼皮的可愛女孩不陌生,身為YG御用舞團Crazy中的成員時常出現在YG個大舞台中,是個充滿辨識度的舞者,嬌小的身軀配上可愛的單眼皮跳起舞來超級帥的啊!而且敏靜的男友還是知名雙胞胎舞者的哥哥權英德,可以說是對非常搭對的帥氣情侶檔,偶爾也會在IG放閃呢!雖然已經快邁入30歲了,但不說根本還以為只是個20歲的大學生,只能說敏靜歐膩是個大童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材超好的~

可以跟我說太陽在做什麼嗎?

권영득 權英德 / 1989.11. 20

既然說到敏靜了,那麼就也來介紹男友權英德!相信各位YG飯已經對這對雙胞胎不陌生了,編輯第一次被這對雙胞胎吸引是在2NE1的〈go away〉舞台中,當時覺得「天哪~這對雙胞胎顏值也太高了吧?」而且戲份非常的重(嗯?),甚至現在已經到了擁有眾多紛絲的地步了,關於這對雙胞胎的報導也已經非常多,就連商品也開始代言了起來!不得不說這對雙胞胎兄弟除了高顏值外,跳舞才是吸引人的地方,不過第一次看到這對雙胞胎的人,應該會想著這舞者怎麼可以換裝移動那麼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著身材(阿斯——

男友視角

時尚週的雙胞胎兄弟,除去髮色真的很難分辨啊~

好了,看完臉蛋,當然要來看看他的本業跳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유정 / 1992.08.29

接下來介紹的是編輯相當喜愛的이유정,也是1 Million Dance studio裡的老師,相當甜美可愛的長相跳起舞來根本帥氣度爆表,是個非常酷的女孩,第一次看到유정時是在節目《Hit The Stage》中她與Feeldog的情侶舞蹈,實在看得編輯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跳起舞來的自信感真的非常的帥氣!

可以帥氣又兼具可愛的이유정,同樣身為女生的編輯真的超級崇拜她的!

유준선 / 1994.0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身為1 Million Dance studio的老師,也有出現在節目《Hit The Stage》中並與孝淵搭檔的유준선,當時就因為帥氣的外貌以及超會撩妹(嗯?)而受矚目,其實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妹妹是Oh My Girl中的成員YooA,這樣的神基因加上兄妹倆同樣非常強大的舞蹈細胞,真的是讓大家既羨慕又嫉妒!

其中兄妹的好感情也是令人稱羨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來看看他與妹妹合作的舞蹈吧!

김태우 金泰宇 / 1992.05.24

最後是最近因為出演太妍MV而更加火紅的김태우,身為SM舞蹈老師的태우其實也時常出現在各舞台中,也參加過《Dancing 9》,原本就顏值就不輸給藝人的김태우跟EXO的感情也是相當好,在IG上時常出現各種合照,顏值可以說不輸成員們!김태우近期的火紅程度也不輸給藝人,看看他的社群追蹤人數就能知道這哥現在是舞者中的大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以上介紹這幾位已具有些許知名度的舞者們,還有更多相當厲害並且辛苦的舞者,都是有這些專業的團隊才能讓我們喜愛的idol舞台更加完美!

#dancer #權英德 #舞者 #金敏靜 #金泰宇 #韓國舞者 #권영득 #김민정 #김태우 #유준선 #이유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