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除了顏值和身材之外,更要會「撒嬌」啊!到底讓觀眾們都~當~黑~的有哪些人呢!

1 / 1

(圖片來源:당신이잠든사이에,

今年大勢韓劇的基本「五」要素,一是主角與配角們顏值逆天高,二是男主角必須有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三是燒腦但又不失有趣的劇情設定,四是畫面必須唯美、唯美再唯美,五是時機下的剛剛好又琅琅上口的原聲帶配樂,然而,除了這些以外,當然加點「撒嬌」調味料更是讓劇本與角色更鮮活的神來一筆呢!

朴炯植

(圖片來源:힘쎈여자도봉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推,當然就是我們心空誘發者的代表nim安敏赫,出演《大力女子都奉順》和奉奉放閃可是無極限,不但有自己的戀愛經典語錄,經驗更可以堪稱是選手等級,撩妹動作和手勢是基本,濫用權力,假借工作之名,行使約會之實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和奉奉在一起時而霸氣大男人,時而撒嬌小男孩,用淚汪汪的小狗眼說著:「我打算站在這裡,你要來我這裡嗎?」不多說,我們直接飛撲!(無限期支持狗狗cp)

朴敘俊

(圖片來源:쌈마이웨이

勾~東~慢~在《三流之路》裡飾演我們格鬥選手高東萬的朴敘俊,現實生活是個擁有太平洋肩膀、釜山出生的真男人,劇中面對青梅竹馬兼冤家兼女友的愛羅,他表面上看起來束手無策,殊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撒嬌起來一個比一個還要搞笑~當愛羅說:「哼~愛羅不喜歡,不希望東萬去比賽,希望你不要說什麼放縱一把的狗屁話!」結果東萬撒嬌神回覆:「東萬都當黑(好傷心),愛羅跟東萬說不能比賽,讓我真的都當黑~東當黑~哼哼!」不僅創下高收視率,上《Running Man》還經典重演(傳送門),連《學校2017》也重演片段(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

(圖片來源: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先表白我們宇卓帥警察!《當你沈睡時》第十二集裡為了讓目擊現場的證人小孩說出實話與案件經過,宇卓警察可是按照孩子的智力水平,跟孩子進行了情感上的交流,說著:「屋哩世亨為什麼會怕那個叔叔呢?你要是告訴我的話,哥哥會幫你打他屁屁的。」顧名思義就是用小朋友的口吻加上87%的撒嬌音~吼~海寅歐爸你不能這樣,俘虜我們這些努拿的身心靈還不夠,現在也要去攻佔小孩市場了嗎?

申載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韓劇史上最會玩親哥哥的弟弟承元,為了在法庭上可以說服小孩陳述,宇卓警察教丁檢絕對要說自己是聖誕老公公的朋友,這樣無條件行得通,殊不知丁檢傲嬌又愛面子,說自己是走主播路線,體質上不太會這種撒嬌腔,結果弟弟承元給哥哥來個回馬槍說:「怎麼就不行呢?屋哩羅賓上廁所了,痛快了,我可以理解,羅賓,吃飯飯了喔!」申載夏神來一筆的演出可是讓觀眾笑到並軌,顴骨上升啊!

李鍾碩

(圖片來源: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檢:「林世亨小朋友(語調上揚)~我是聖誕老公公的朋友哦(手勢)~我們世亨知道聖誕老公公吧!這套衣服是聖誕老公公朋友的制服,聖誕節穿著這套衣服,還能在天上飛哦(做飛的動作),我們世亨是絕對不會對聖誕老公公撒謊的吧!(手叉腰)」李鍾碩飾演的丁檢,絕對身體裡、血管裡、血液裡、體質上就充滿著撒嬌基因,越說不會做的人,做起來越有反差萌,而且李鍾碩撒嬌起來根本游刃有餘,他說二,沒人敢說一啊!

(圖片來源:힘쎈여자도봉순,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最近男主角真的除了要有顏值和身材之外,更要配有「撒嬌」技能才能把迷妹們圈的不要不要的啊~不管是朴炯植、朴敘俊還是丁海寅、李鍾碩通通給我包起來,一天沒見到他們,我就都當黑(好傷心)!

#丁海寅 #三流之路 #大力女子都奉順 #撒嬌 #撒嬌男 #朴敘俊 #朴炯植 #李鍾碩 #申載夏 #男主角 #當你沈睡時 #都當黑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