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攻略]濟州島絕美IG夯點TOP10,韓國人必踩的濟州行程就是這些!

因溫暖的氣候與豐富的自然景觀,「濟州島」一直以來都是韓國人的度假勝地,而近期隨著綜藝、韓劇的推廣濟州島也受到越來越多外國人的喜愛,而編輯也在此趁勝追擊,將一些值得去的好景點推薦給各位~

1、귤밭76번지

位於濟州島西歸浦的「귤밭76번지」 是一間充滿著濟州特產的可愛橘子園。一人只要花15000韓幣就可以享受到邊摘邊吃的體驗,而旁邊也有許多小設計可供拍照,是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

2、위미리동백군락지

別以為濟州島只有繡球花!在每年的12月至隔年2月來到濟州島還可以看見滿山滿谷的山茶花啦~壯觀又夢幻的美景就是要讓你把一年份的人生照都打包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100고지

濟州島最高的一條公路「1100고지」 就位於濟州島的漢拿山上,從春天的杜鵑到冬天的雪景,一年四季都有絡繹不絕的登山客前往!特別是冬天那美到讓人彷彿置身於冰雪王國的雪景,真的不能錯過啦!

4、한라산

不光有1100道路這個看點,南韓第一高峰「漢拿山」本身就是一個超強的世界自然遺產。除了沿路有著豐富的生態景觀與多條登山路線可供選擇以外,山頂上的火山湖「白鹿潭」也是多數人必去的景點之一,儘管爬得再累只要看見那美的不真實的風景也就值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새별오름

連李孝利都著迷的濟州景點「曉星岳」,如它美麗的名字那般,每年到了秋天時就會迎來遍地的芒草,此外這裡也是個有名的夕陽勝地,如果是傍晚前來的話芒草的色澤會被渲染得更加美麗,拍起照來也會有不同的氛圍。

6、사려니숲길

以零破壞的天然森林聞名的「恩連森林步道」是不少韓劇取景與拍婚紗的首選之地。不僅四季都有著不同味道,就連雨天拍起來都像仙境一般,光看照片似乎就能理解為何這個地方會被譽為濟州人的秘密花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백약이오름

如果覺得漢拿山太高沒體力爬上去的話,則可以前往挑戰度較低的「百藥岳」!入口處長長的木頭台階與綠意盎然的山丘都是必拍的點,而爬到山頂後還能眺望到牛島與城山日出峰等美景,對於韓國人來說是個很熱門的景點!

8、아침미소목장

位於濟州大學附近的「早晨微笑牧場」是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景點!除了能餵牛吃草、喝濃醇香的鮮奶之外,來到這還可以享受自製冰淇淋與奶酪的體驗!出門在外還能寓教於樂,簡直就是一舉兩得啦~

9、히든클리프

濟州島最HOT的飯店就非「히든클리프」莫屬啦!這間位於濟州島猊來生態區內的飯店,主打「無邊際泳池」!不僅保有著最原始的自然風貌,到了冬天時他們也貼心的提供熱水,讓你不分季節都可以收穫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짱구네유채꽃밭

位於城山日出峰附近的「짱구네유채꽃밭」是冬日的油菜花秘境。即便春日還未到就能先享受到一望無際的油菜花海,黃油油的隨便拍隨便美之外,一旁還有設置超可愛的橘子相框與石頭爺爺!讓你一次就能把濟州的特產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濟州島絕美的自然景觀TOP10的介紹!熱愛大自然或是想收穫美照的下次去濟州島時一定要安排一下啦!

#1100고지 #山茶花園 #油菜花 #泡菜旅遊 #漢拿山 #濟州島 #濟州島必去 #濟州島旅遊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橘子 #濟州旅遊 #濟州自由行 #濟州行程 #無邊際泳池 #百藥岳 #芒草 #귤밭76번지 #백약이오름 #사려니숲길 #새별오름 #아침미소목장 #위미리동백군락지 #짱구네유채꽃밭 #한라산 #히든클리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