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花路的途中,還是要撿起書本!原來這些鮮肉和仙女們都是99考生啊!

1 / 1

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也稱高考),都在每年11月舉行,而今年的高考即將在11月16號登場,來看看有哪些99line的愛豆也是今年的考生吧!

金所炫

長越大越像洋娃娃的金所炫今年通過了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保送生考試,因為屬於「表演特長生」,所以是在免除高考的狀態下將成為2018漢陽大新生,我們所炫真的是全才啊~你的未來姊姊非常看好!

金裕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事業正在起步的國民妹妹金裕貞,親自在自己的官咖上發布了自己不參與今年高考的選擇,「明年的一年為了想更貼近粉絲們,以及展現更多的樣貌給粉絲們,所以計畫想把重心放在作品上」,也表明了之後有想要進修的話一定會盡全力準備的,我們裕貞感覺做什麼都會把它做到最好啊!

宇宙少女:多榮、夏天、璉靜

而宇宙少女的三隻忙內line預計都要參加今年的高考,不知道能不能在最近的新團綜《宇少看秀》中,看到三隻認真準備考試的畫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9udan美娜

才剛前腳踏入回歸戰場的gu9udan「果汁少女」美娜,為了集中回歸活動決定不參與今年高考,不過這次的主打歌實在太洗腦啦~我也真怕美娜去考試的話,會不會滿腦子都是「Choco co co co co co co co lip~」

Weki Meki:有情、度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剛在台灣舉辦首場海外Fan Meeting的Weki Meki,團員中「巨口愛」的有情跟「小全智賢」度延同樣也都是99考生呢~目前也都預計要參與今年的高考,不知道有沒有扛課本來台灣苦讀一下啊!

Red Velvet:Yeri

「PEEK~A~BOO~」今年第三度回歸,即將要加入11月回歸大戰的貝貝~團寵忙內Yeri雖然有透露升學的規劃,不過仍然決定不參加今年的高考,集中於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Wanna One Official

而Wanna One的團霸「粉紅香腸團」,兩隻99平常總是黏TT,不過這次選擇的道路稍有不同,「Wink一次就能讓姊姊直接暈倒」的朴志訓今年通過了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科系的保送考試,所以今年不用參加高考的檢核,明年就是準大學生了!而「釜山小麻雀」朴佑鎮則是在經過與家人討論後,選擇今年不參與高考檢定,決定好好專注在Wanna One的活動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 Mark

而現在正就讀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NCT李馬克~Mark,公司也公告說今年也跟Yeri一樣選擇不參加高考,而Mark對於之後是否有要繼續升學的計畫,也還在考慮當中!

看了這麼多99小鮮肉小仙女們對於自己的未來都很有想法,姊姊我認為不論你們對於未來的選擇是什麼,我都會用錢包來無限支持你們的!(打開)

#99line #gu9dan #NCT #RedVelvet #WannaOne #Weki Meki #宇宙少女 #金所炫 #金裕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