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沒這麼想當「狗」過!最近韓劇可是連「貓狗」都比男女主角還會演啊!

1 / 1

最近大家在看韓劇,除了看顏值高實力派演員的男女主角,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被劇中這些「小可愛」給圈走了吧!像是先前《舉重妖精金福珠》、《芝加哥打字機》以及《任意依戀》等大勢韓劇,牠們各個都是戲精,不但演技好,導演一聲下令馬上動作,水汪汪的大眼更是讓我們直接融化在螢幕前!

《當你沈睡時》 

(圖片來源:FN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鍾碩和秀智兩人化學反應大爆炸的燒腦韓劇《當你沈睡時》,再加上和由丁海寅所飾演的韓宇卓時常上演「三人行」,究竟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什麼秘密,才能三人都有預知夢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大家都知道高富帥宇卓警察,要顏值有顏值、要頭腦有頭腦、要身材有身材(流口水ing),外加還是養著一隻胖科基「羅賓」的新好男人。羅賓,興趣是吃,曾經因為爸爸宇卓警察受傷的關係,借住在丁檢兄弟檔家,因而開發出新技能「把家裡弄的一團亂」,看著跟羅賓比萌的李鐘碩,我都想要領養他們兩隻了!

《今生是第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今生是第一次》 中,李民基所飾演的男主角世熙是標準的理工男,同時也是宅男,世界上對他最重要的三樣東西就是自己、家還有貓咪。世熙找室友,室友必須負責照顧貓的起居,為了準時餵貓而不加班,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對貓的寵愛,而庭沼珉飾演的女主角智昊,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世熙的室友,一舉攻下世熙人生最重要的「全部」,而且世熙的貓咪完全背叛主人,現在只會黏在智昊身邊,跟著女主人行動啊!

《Bla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CN最新韓劇《Black》,男二吳萬秀(金桐俊 飾)是個財閥二代,私生子,家裡做生命保險相關的產業,別看他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其實成為代表後很有抱負,不想讓家產毀在自己的手裡,一心信巫女(?)姜夏嵐(高雅羅 飾),養著吳十犬,是他的兄弟,找屍體的救助犬、搜查犬的後代,但經過八代傳承下來,現在已經混血到不純正了,偶爾還會吃屎,行為怪異,靠著天賦異稟的能力救過夏嵐一命,察覺到韓武江被死神Black附身的真相!

(圖片來源:FN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完這幾部新劇之後,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覺得牠們有著超強的「貓狗演技」啊~不愧有著「演技天才」之稱,不論是在丁檢家搗亂的羅賓,還是看到被附身的韓武江就嘶聲力竭叫的吳十犬,抑或是編劇筆下的任何場景牠們都能輕而易舉地駕馭,之後也一起期待未來牠們的出演吧!

#Black #今生是第一次 #當你沈睡時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