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濃濃復古美籠罩,6款韓國妹子必備相機apps,一起來窺探歐妮們仙氣美照背後的魔幻濾鏡吧!

1 / 1

平常有在追踪韓妞IG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歐尼們的IG版面,也從之前的粉紅巴黎漸漸被一股濃濃時代「復古風」掩蓋,而最近歐尼們到底沉淪在哪幾款相機apps就讓我們一起來探個密吧!

# Gudak Cam / Huji

最近歐尼們的仙氣美照罩著一層濃濃的複古味,就是來自於這兩款相機apps的濾鏡,Gudak Cam的濾鏡偏向青色古早LOMO暗色調 ,可以做復古的特效讓拍出來的照片還有拍立得的效果。另外Huji拍出來的照片角落邊還保留拍攝日期時間,和那刻意的曝光效果完全讓仙女們都一起回到1988了啦!

 

 

# Snow

相信不用多介紹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雖然裡面各種搞怪可愛的表情大家不管怎麼玩都還是不會膩,但是Snow還是坐上時光機推出復古膠帶濾鏡讓女孩們可以自由記錄黑白膠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iraKira+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像我一樣,會在看IG story之前把墨鏡帶好呢~閃光不再只是情侶們的特權,女孩們趕快利用KiraKira+這款app,也為自己的生活披上一層優美華麗閃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Colorow

不用清空手機容量另外下載,其實IG限時動態裡也有充滿復古風味的彩虹濾鏡,微微的彩虹眩光打在自己臉上,不用任何技術含量就能打造一系列仙氣美照啦!另外Colorow付費相機app也能合成各種彩虹光營造出相同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oldiv

Moldiv不僅有照片編輯,美容相機和圖貼功能更有許多濾鏡供大家選擇,而其中「可愛」和「奶油」濾鏡最受韓妞們歡迎,就連仙氣十足的雪莉也沉淪在Moldiv的「可愛」濾鏡下呢!

 

 

# Instasi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漣序歐妮也是IG濾鏡的常客,先前自然好氣色臉蛋略帶微紅色調的濾鏡被許多人追問,歐尼也大方分享自己美照秘訣,就是利用Instasize裡面「ALTA」濾鏡啦~雖然現在原本的濾鏡已經消失,但是也可以用「HIRO」或是付費濾鏡「FLUME」來營造類似效果哦!

#3C少女 #Gudak Cam #huji #ig #kirakira #Snow #相機apps #自拍app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