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病什麼的全部去去走!盤點5位韓國男藝人的短髮造型,看完絕對不想剪頭髮啦~

除了仙女般飄逸的長髮之外,許多歐膩也會選擇俐落、乾淨的短髮!而近期卻因為韓國5位男藝人過往的照片讓人看過後都不敢再剪短髮啦~究竟是什麼樣的程度能讓人如此絕望,就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1、李光洙

在爆笑推理電影《偵探:回歸》中扮演著天才黑客的「李光洙」在海報一公開時便以一頭破格性的及肩短髮吸引著大家的目光!雖然李光洙說自己是應導演的要求在模仿《末日之戰》的布萊德彼特,但這頭髮型真的超難駕馭!不過在此還是要給敬業的他一個掌聲啦!

(圖片來源:偵探:回歸)

2、馬東石

同樣也是為了電影犧牲!「馬東石」在12月即將上映的韓影《啟動》中化身為貨真價實的馬可愛!粉色衣服+妹妹頭短髮,時不時勾耳後的動作與本身硬漢的長相搭再一起真的超爆笑~相信有著少女般的馬可愛加入,《啟動》勢必又會成為他的另一部人生作啦!

(圖片來源:啟動)

3、姜均成

一直以來都以大媽短髮為標誌的韓國歌手「姜均成」其實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剪去他那頭長髮啦!雖然成功變身為帥氣韓國歐巴,但也因為大家對於這樣的他感到陌生所以接不到工作!只能說少了些特色的姜均成似乎又要將頭髮慢慢留回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鄭亨敦

身為IDOL999的隊長「鄭亨敦」當然也有不少黑歷史照啦!特別是只要他在綜藝中以短髮現身時總會被大家截圖討論一番,但看看那飄逸的秀髮真的柔順的讓人羨慕呢!


(圖片來源:KBS2)

5、鄭埻夏

韓國笑星「鄭埻夏」憑著人氣綜藝《無限挑戰》中食神、rapper等多方位的角色紅遍韓國!而若要選出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那還是非「短髮」莫屬啦~平時除了在綜藝中扮女裝之外,結束後還會一連發出多張自拍!就連他本人也很沈醉其中呢!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

以上就是5位韓國藝人的短髮造型啦~不管大家喜不喜歡!只要藝人們自己喜歡、不後悔就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短髮 #姜均成 #李光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短髮 #鄭亨敦 #鄭埻夏 #韓星 #馬東石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