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ITZY、SF9,盤點8組年末來台韓星,就是要陪你度過最後的2019!

隨著Super Junior、EXO、朴敏英、丁海寅等多位韓星來台,今年無庸置疑的也是韓流席捲台灣的一年,而在剩下的2019年還有多達8組藝人即將前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詳細名單與資訊,準備一起狂歡吧~

1、IU

時間:11/30 19:00、12/1 16:00

地點:林口體育館

去年曾來台陪伴大家度過聖誕節的「IU」時隔了一年終於又將與台灣的UAENA見面啦~今年IU不僅迎來了出道11週年,還出演了夯劇、推出了新專輯,魅力滿滿的IU也讓人想一睹她的風采,即便演唱會連開兩天仍一票難求!

2、ITZY

時間:12/1 18:0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2月才剛憑著一首《Dalla Dalla》出道的JYP新女團「ITZY」也將在12/1首次和台灣的粉絲們見面。舞台上滿滿的girl crush與私底下軟萌開朗的性格,也讓人不禁期待這次5人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視覺享受。

3、SF9

時間:12/6 19:3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近期因出演人氣電視劇接連爆紅的「燦熙」與「路雲」也連帶的讓所屬團體SF9的人氣在台灣直線上升。除了是時隔一年多的見面之外,也是SF9在台灣的首次專場演唱會!即便從小場地換到大場地依然完售,再次恭喜有買到票的粉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Car the garden

時間:12/6 19:30

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由台韓聯合舉辦的「TUNE UP STAGE in Taipei」這次共請來了三組人氣歌手!而韓國的部分派出今年在音樂節目《The Fan》中獲得冠軍的「Car the garden」,擅長靈魂樂、R&B等曲調的他也準備好讓台灣的歌迷們耳朵懷孕了!

5、NU’EST Ren

時間:12/7 18:0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L.O.Λ.E們尖叫起來!繼9月NU’EST以完整體來台開演唱會後,忙內「Ren」又將於12月二度登台!這次隻身前來的他也特別準備了許多秘密舞台,就是要讓喜歡他的粉絲獲得滿滿的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VICTON

時間:12/14 18:00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近期以6人體制重新出發的VICTON在出道三年之際終於要來台灣了!除了是首次與台灣ALICE見面之外,12/14當天更是成員許燦的生日,相信一定會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

7、TeenTop

時間:12/15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Angle們久等啦~你們的「TeenTop」睽違了三年之久終於又要來台灣了!除了2019的最新專輯之外,他們也將帶來一連串的經典好歌外加全場擊掌這項福利!如此好康的活動各位Angle們絕對不能錯過!

8、Super Junior D&E

時間:12/31

地點:台北市民廣場

今年把台灣當廚房在走的Super Junior 居然連跨年也不肯放過!不僅D&E將在台北市民廣場與粉絲一同跨年,據說K.R.Y也可能前來桃園與粉絲見面!若證實的話到時候E.L.F們真的就要分身乏術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即將陪我們過完2019年的韓星卡司!粉絲們趕快把面膜敷起來,美美的去見歐霸、歐膩吧!

#CarTheGarden #D&E #ITZY #IU #NU’EST #Ren #SF9 #SuperJunior #TeenTop #Victon #泡菜追星 #韓星 #韓星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