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分手後才是開始!這5部非典型愛情喜劇,不管過幾年都超~耐~看!

1 / 1

韓劇老梗總是離不開白馬王子配灰姑娘,或是感情順遂的男女主角卻硬生生插入了男二與女二等題材,比起這種典型的愛情劇,以「分手後」為主題的戲劇更讓人懷念當初的戀愛時光,這種時代及情感交錯的非典型愛情喜劇,才是最耐看的,一起來看看你追過哪幾部吧!

圖片來源:SBS

《愛情的溫度》

目前熱播中的《愛情的溫度》,因為分開前對自己的不確定性,而錯失了把握愛情的機會,不過五年後,雖然經過了一點小插曲,但終究還是確認彼此的心意,展開一段成熟的愛情!誰說愛情禁不起等待呢?在事業上有成就的溫正善和李賢秀,經過時間的歷練,再次重逢後面對愛情也更有自信。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的發現》

在一段愛情中,一直付出的人總是會倦怠的,分手後的兩人回憶起過去,對泰河而言,兩人的一切都是快樂的,但對韓夏天而言,回憶起過往都是不好的記憶。雖然陰錯陽差下,韓夏天錯過了姜泰河的求婚,選擇和別人在一起,不過偶然相遇後,發現還是只有舊情人最瞭解自己,當初年輕的兩人或許都還不夠成熟,所以不懂得體諒對方,再度互相磨合後,發現舊愛還是最美!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急診男女》

不被家長祝福的婚姻往往很難堅持下去,因為種種原因離婚的吳昌敏和吳珍熙,再度在同一個職場中相遇,兩人都對工作非常有自信,雖然看不管彼此的做法,但卻也都為對方感到委屈,實習的過程慢慢對前妻產生感情的吳昌敏,典型的傲嬌男用盡方法要在感情上扳回一局,在工作中彼此成長、互相安慰的兩人,終於想起以前的甜蜜回憶!

圖片來源:tvN

《他們生活的世界》

相愛的人們怎麼會分手?為什麼這樣,每瞬間都像開始一樣地驚慌失措。曾經是交往關係的周俊英和鄭志伍,在同個辦公室中,因為迥然不同的個性讓雙方互相看不習慣,周俊英的自我、橫衝直撞對比鄭志伍的理性、親切善良,不過外表展露出來的卻不全然是內心的樣子,兩人真摯又善良的本性是不會被彼此忽略的,總是要在刺激之下,才會想起最想要守護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又,吳海英》

分手之後,受傷的心難道能百分之百的痊癒嗎?面對悔婚的未婚妻金海英,受創的朴道京內心逐漸封閉,不管當初的分離是刻意或是另有隱情,傷害的事實已經造成,心慢慢走向土海英的朴道京也不願意同時傷害彼此,一直刻意對金海英保持距離,最後終於和土海英得到幸福,並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被填補裂痕,完好如初的!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是每個戀情都會順順利利地走到最後,經歷一點苦痛和傷害,才會讓彼此更加成長,再度重逢之後,更加成熟的兩人,展現出的愛情也更有深度,這就是這幾部韓劇耐看的原因啦!

info.

點此觀看《愛情的溫度》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他們生活的世界 #​劇在愛奇藝 #又,吳海英 #急診男女 #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 #戀愛的發現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