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身高多高,能散發自己的魅力就好!身高不滿160公分的完美比例女愛豆TOP10

1 / 1

你是不是常常巴著螢幕,羨慕著各個女團長腿擔當?但是告訴你們其實還有很多身高不滿160公分的女愛豆,魅力更不輸人啊~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小小隻」的仙女們了喔!

TWICE 彩瑛

TWICE的彩瑛,嬌小的身材配上小巧的鵝蛋臉,以及總在舞台上克里斯馬爆發的rap,就算嬌小氣勢也完全不輸人啊! 

Red Velvet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Red Velvet的「仙女柱現」,天生散發的靈氣加上超高顏值的臉蛋,完全沒有讓人注意到其實也是一隻身高不到160的小漂漂啊!

Red Velvet Yeri

同為紅貝貝的忙內Yeri,總是在舞台上散發出致命的可愛魅力,就算站在姊姊們旁邊依然讓人感受不出身材這麼嬌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珉娥

身材嬌小,骨架纖細的AOA珉娥,精緻的娃娃臉蛋,還擁有驚人17.9吋的螞蟻腰,真的是讓我不忍低頭看看自己的游泳圈!

少女時代 Sun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小太陽順圭,以隊內身材最好為名,總是讓人移不開視線的好身材,就算身高不高還是可以稱霸為「最辣小辣椒」吧!

少女時代 孝淵

SM Dancing Queen!金!孝!淵!平時帥氣但又興致高昂的金十歲,總是以致命又高超的舞蹈技巧震懾大家,但是你們也沒發現對吧~其實孝淵的身高根本不到160公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 太妍

我們宅精靈太妍,嬌小纖細又牛奶肌膚的金三歲,以「A4紙片人」為名的抽抽,小小的身體裡卻有巨大的歌唱爆發力,讓人可以被療癒的歌聲,完全證明「麻雀雖小,五臟超、全、啊!」

Brown Eyed Girls 佳仁

性感代名詞之一的「佳仁」,頹廢的性感美讓人欽羨這與生俱來的魅力,身材嬌小有什麼關係?性感氣勢完全女愛豆裡數一數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藍

前T-ara成員超強童顏寶藍,白皙的皮膚跟黑溜溜的眼睛,精緻的臉蛋再搭配嬌小的身材,這樣的身材根本剛剛好,完全就是一隻「真人版」的洋娃娃啊!

f(x) Lu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月神Luna~小小隻的身材加上近來減肥有成,使得她更為穠纖合度。以及總是在舞台上充滿爆發力的高音,也讓人不禁懷疑SM是不是越小隻的女愛豆歌聲爆發力越為驚人啊!

這些TOP10身材嬌小的小精靈們,與生俱來的魅力跟Super Woman般的能力值,實實在在的證明不管身高多高,只要散發出自己的魅力也有一片天的!

#AOA #F(x) #Irene #LUNA #RedVelevet #SNSD #Sunny #TWICE #Yeri #佳仁 #太妍 #孝淵 #寶藍 #少女時代 #彩瑛 #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