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需要濾鏡的夢幻「粉藍衝浪咖啡廳」,連Wanna One專輯封面也衝來這裡拍啦!

1 / 1

江陵最近開了一個新概念的複合式空間Crush Town,包含了Juicy Crush & Crush Surf兩大部分。主要提供衝浪教學、運動場和瑜伽教學,裡面還有民宿更附設了一個咖啡廳!Crush Town除了專業的衝浪教學,裡裡外外都非常用心佈置,自從大勢男團Wanna One釋出一系列在Crush Town拍攝的封面照之後,猶如打通任督二脈,詢問度跟討論度都各種熱烈,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粉藍又夢幻的衝浪咖啡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 wannaone.official

雖說Crush Town以衝浪教學為主,但是看到裡面的空間你真的不會以為這是激烈運動的衝浪學校。因為整個建築被漆成浪漫的淡藍粉紅路線,一旁空地的椅子也都是可愛的粉紅色,滿滿的少女心被填的好滿,本來不敢衝浪的也想來試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衝完浪一定會想要休息吃吃東西,於是Crush Town規劃了一個Juicy Crush咖啡廳,販售飲料跟食物。但這食物跟飲料可是一點都不簡單,飲品主要是以果汁為主,利用西瓜皮的外殼當成果汁罐,貼上專屬Juicy Crush的標誌超有特色。食物則是有很好拍的網美三明治、佛卡夏和沙拉等等,讓你衝浪練好練滿,熱量補充也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座位除了有正常的椅子,一旁也放置許多舒服的懶人躺椅,感覺一趟下去就可以睡著不用起來了~一定要手刀搶到那個位置,咖啡廳外面的空地也有一些木頭桌子和小粉紅椅子,想要感受陽光也可以去外面坐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到江陵的距離,如果坐青春列車ITX大約是兩個小時半左右的車程,如果你覺得這樣來回跑很麻煩,也可以就在這裡預約住宿,Crush Town不但住宿設施完善,你還可以在這裡玩整天衝浪,吃整天好料,還可以拍N張美照,是不是超令人心動der~

Info.

Juicy Crush & Crush Surf

地址:江原道江陵市連谷面領津里84

營業時間:10:00 ~ 22:00(星期一休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ush Surf #Crush Town #Juicy Crush #Wanna one #夢幻 #拍攝地 #粉藍 #衝浪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