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韓漫《女神降臨》真人版男主角確定!網友敲碗演員名單,你認同幾個?

1 / 1

大家還記得之前泡菜編介紹過的超夯韓漫-《女神降臨》嗎?因畫風好看、劇情寫實而人氣超高的它,現在竟然要製作成電視劇啦!消息一出大家也紛紛興奮地提出自己的許願卡司,雖然目前已經確定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來擔任,但網友也有自己敲碗的名單!

 

 

#任朱靜

首先要選角的就是咱們的女主角啦~~妝前醜小鴨,妝後大美女的任朱靜,大家覺得誰適合來演呢?

網友們的敲碗名單從朴敏英、雪炫、金世正、金裕貞、秀智、劉仁娜、金所炫、IU,到潤娥,幾乎演藝圈裡所有的長髮女神都要被點名一波啦~大家心中的第一選擇是哪一個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27更新)

但其實不管上面這些女明星多漂亮,看屋哩朱靜的相似度都絕對沒有「作者本人」來的高啦!!這部超夯韓漫《女神降臨》的作者真面目在日前被公開,不論是身材、造型、臉蛋還是妝容都和主角任朱靜如出一徹!快一起來看看~

我說作者大大根本就是在對著鏡子畫自己吧!另外一位角色和自己本人也是相似度高的嫑嫑的《看臉時代》,我說兩位神級作家要不要考慮在一起推一部連載漫畫啊?不管是《看臉女神》還是《女神時代》我都可以啦XD

原來真有其人!《看臉時代》主角群們大有來頭,有韓國當紅歌手和演員,你猜到是誰了嗎?
挑戰韓國對於同志的議題尺度?人氣韓漫「看臉時代」作者新作«花樣K-HOUSE»三大看點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修豪

再來的重頭戲交棒給我們帥哥修豪!暖男外表、傲嬌個性,還有悲慘身世,只能說,真不愧是韓劇男主角呀XD

而說到修豪的演員人選,大家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臉蛋天才」兼「漫撕男」的車銀優了!不論是五官、造型還是氣質都十分相符,只能說,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不論演哪個漫畫人物都很適合呀XD

其他網友點名的人選還包含了南柱赫、南多凜、安孝燮和梁世宗,全都是擁有溫暖氣質的演技派帥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當兵的小池池昌旭歐爸也被點名,不得不說,這兩個人真的是長得蠻像的哈哈

 

#韓書竣

同樣是重要角色且備受喜愛的還有男二韓書竣。微微上揚的眼角、俐落的眼神,還有高挑的身材,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呢~?

叮咚!對啦!泡菜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權玄彬!在看漫畫的時候就一直默默覺得,這角色的原型根本就是玄彬啊~(甚至連身高都一樣是187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玄彬之外,同樣被網友覺得很適合的人選還有安宰賢、禹棹奐、徐康俊和陸星材。

 

#姜秀貞

還記得漫畫裡那個「綠茶」姜秀貞嗎?已經好幾回沒出現的她,恩,泡菜編一點都不想念她(威)

被認為很適合這個角色的人選有,最近在《皇后的品格》裡大使壞的李伊利雅,和《愛上變身情人》李的大頭症明星和榮。兩個都是身材火辣又常演惡角的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高芸

其他被點名的角色還有男二韓書竣的妹妹韓高芸,被點名的選角是CLC的睿恩!剪了短髮後的她真的和漫畫人物好相似呢~

順帶一提的是,韓高芸和女主角任朱靜的妝前,是不是也需要另外挑一個演員演啊?(壞XD)大家覺得誰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熙靜

任朱靜的美女姐姐被網友點名認為「短髮女神」高俊熙超適合!

 

#艾登・金

臨時客串的偶像艾登・金也被說可以請李大輝來演。

本篇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將改編成電視劇的消息,是由韓國製作公司「Studios N」所公開,而據消息指出,他們也將和製作了《男朋友》和《金秘書為何那樣》的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看來作品質量大家應該是不用太擔心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真正的」演員名單出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U #劉仁娜 #南多凜 #南柱赫 #女神降臨 #安孝燮 #安宰賢 #徐康俊 #朴敏英 #梁世宗 #權玄彬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漫改劇 #漫畫改編 #潤娥 #真人版 #禹棹奐 #秀智 #網漫 #車銀優 #金世正 #金所炫 #金裕貞 #陸星材 #雪炫 #韓劇 #韓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