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螢幕鮮肉來襲,讓人想起「青春」二字的網路劇男演員們,不等你們我先開動囉!

1 / 1

韓國網路劇現在不但越做越精緻,完全不輸韓劇之餘,連男女主角的顏質都要爆表,到底是從哪裡生出這些漂亮跟帥氣的孩子們啊~秉持著看到帥哥一定要秒追蹤的目標,編輯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清新網路劇的鮮肉演員們,韓國歐爸們的鮮味,應該隔著螢幕都聞到了吧!廢話不多說,為各位隆重介紹六道色香味俱全的小帥哥們,上菜囉!

第一道:讓心都熱起來的暖男菜 / 김형석

有張娃娃臉的김형석,在全亞洲爆紅的《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中,飾演溫暖的男主角李賢勝,任誰看了都會想起大學青春的暖男歐爸,不論是在何時何地,總是給女朋友最真實的呵護,對待朋友也非常細膩的個性,贏得大家的喜愛。真實生活的김형석,實際個性也非常溫和善良。除了有張看不出27歲的學生臉,酷似李洪基外表的他,也吸引不少少女粉絲,這種菜色一生一定要經歷一次,才知道「青春」二字怎麼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道:想咬一口的年下弟弟菜  /  박정우

在第二季的《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中,飾演年下男角色「姜允」,雖然不是第一眼就帥氣的外貌,卻非常耐看!厚厚的嘟唇加上尖挺的鼻子,在小小的臉蛋上完美成型。雖然飾演年下男,可是對姐姐的霸氣和一等一丟直球的魅力實在令人抵擋不住,好想咬他一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道:必須征服的放蕩不羈浪子菜  /  김도완

編輯的男人們之一:김도완,有張激似徐仁國的明星臉之餘,頹廢又放蕩不羈的隨興感才是我愛他的原因。連續擔任網路劇《SEVENTEEN》、《YELLOW》的男主角,可見不但演技備受導演肯定,連觀眾都很愛他,不論是什麼角色都駕輕就熟的他,本人是走一個厭世藝術路線,IG上充滿他喜愛的音樂、電影和意境照,現在留著一頭快超過眼睛的微捲瀏海,一個撥髮實在太性感,一聽到重砲低音耳朵已懷孕了! 這種浪子菜,就是要我這種大女人來征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道:可靠又好相處的鄰家哥哥菜  / 조기성

在韓國已經要出到第四季的超夯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四季都有出演的奇盛可以說是當家花旦,標準的單眼皮歐爸style,和最近大勢男團Wanna One邕聖祐同是瘦高型電眼男。他除了跟《全知單戀視角》每一季的演員都關係非常好之外,也非常照顧其他網路劇的後輩,標準人帥心也美的鄰家哥哥,歐爸你住哪~我要搬到你家隔壁! 

第五道:腳伸出來就贏全場的長腿男孩菜  / 변우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全知單戀視角》第三季飾演喜歡曖昧但不付出真心的壞男人,這個顏質跟身高,女孩們不被騙也是挺困難的。模特兒出身的변우석,一雙大長腿令人無法忽視,散發淡淡的貴公子風氣令人著迷。跟安代表朴炯植有點兄弟臉的他,白皙的皮膚和超高的「衣」Q,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求。歐爸腳伸出來就直接HOLD全場,身高控女孩絕對不要錯過他!

第六道:想讓人遞紙條的的校園學長菜  / 최대수

上個月才跟大家推坑的新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的超帥系草男主角,就是這位「최대수」!首爾延世大學演藝科的최대수又高又帥,是演員也是模特兒。戲裡那種系草角色根本就是為他而生,這張臉,這個身材,只有我自己看太可惜了~陽光的外型配上笑起來彷彿18歲的超萌笑容,你說少女心怎能不噴發~好想遞100張紙條,塞100盒巧克力在他抽屜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忍痛把我的男人們分享給大家,最近壓力好大,眼壓好高,但只要看著這些鮮肉的帥照就覺得人生還是很有希望,革命尚未成功,工作還須努力!請大家好好保存這篇,說好我們不搶男人,就手牽手一起享用這些好料吧!

#《全知單戀視角》 #Seventeen #YELLOW #小鮮肉 #戀愛播放列表 #男演員 #網路劇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 #青春 #김도완 #김형석 #박정우 #변우석 #조기성 #최대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