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KitKat抱枕來襲!韓國Dunkin Donuts超甜聯名就是要融化你的心!

每年到了11月在儀式感滿滿的韓國就可以感受到不少「聖誕節」的氛圍!特別是各大品牌都要絞盡腦汁想出不一樣的商品、花招來吸引顧客!而近期甜甜圈品牌Dunkin Donuts就邀請到了知名巧克力品牌KitKat一同聯名!究竟兩個甜甜的食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我們速速往下看吧!

11/11起Dunkin Donuts在韓國便推出了和KitKat聯名的新款甜甜圈!從原味、巧克力到紅絲絨,各個口味都加入了滿滿的巧克力!完全就是在造福螞蟻人啦~

除了上述的新款甜甜圈之外,這次的重頭戲就是「巨型KitKat巧克力抱枕」啦~分成原味、草莓及限定版3種口味!不僅造型可愛,52cm X 14cm的絨毛抱枕抱起來也超剛好、超舒服,更特別的是他們在包裝上還特地融合了KitKat經典的紅色元素!如此精緻的設計真的是必須擁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之餘大家最關心的當然還是價錢的部分啦!不過別擔心!因為它連價格都超實惠~只要購買滿10,000韓幣以上就可以用4,900韓幣將它加購回家!即使三款全包或送朋友作為聖誕禮物都沒問題!而現在在首爾梨泰院的「Beaker」也設有期間快閃店,裡頭除了新款甜甜圈與抱枕之外,還陳列了其他KitKat的商品!通通都可以購買啦~

以上就是今年冬天Dunkin Donuts和KitKat的超甜聯名!近期有計劃前往韓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DunkinDonuts #DunkinDonuts聯名 #Kitkat #巧克力 #泡菜必買 #泡菜生活 #韓國DunkinDonuts #韓國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