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滿滿男友力的屋哩朴寶劍來了!最新一季的畫報讓我想每張都貼滿在我家啊~~

1 / 1

屋哩寶劍是不是好久沒出現了!從《雲畫的月光》後就一直苦苦地在等寶劍的新作品,編輯知道大家等不及了,沒關係~先讓我們看看最新一季的畫報滅滅火,以下的每一系列都讓你每一張都想收藏都想當桌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清新可愛又帶著燦爛笑容的寶劍吧!

#TNGT

TNGT這季的畫報真的深得我心,私心最愛這系列所以要多放幾張!寶劍整個人散發了清秀可愛的氣息,還散發了滿滿的男友力啊~讓人看了都受不了,就連最近剛過的雙11在韓網票選最想在Pepero Day送Pocky的人,寶劍只輸給孔劉0.1%位居第二名,而這個品牌可說是連代言者本人都愛不釋手呢!

(圖片來源:박보검

#Kakaop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kakaopage的稱職代言人,這系列的海報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角一般,散發了滿滿的公子氣息,看來各個風格的畫報都難不倒他呢!影片中寶劍感覺也對自己拍的各種畫報很滿意每張都想收藏,不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圖片來源:박보검

#Mandarinaduck

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比較陌生,這是一個來自義大利主要是賣行李箱為主的牌子,在各大的韓綜與韓劇都出現過,舉凡《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與《急診男女》都有它的身影,這系列的畫報多了一種休閒輕鬆的感覺,看了都好想跟屋哩寶劍一起旅行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박보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照片看完根本睡不著覺了,不知道為什麼編輯每次看都覺得寶劍有種呆萌呆萌又帶著帥氣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很帥啦!根據可靠消息寶劍最近以「廣告拍攝」為主,下一部作品公司正在嚴謹的挑選中,不管多久我們都會乖乖的等,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akaopage ##Mandarinaduck ##朴寶劍 ##韓星 #T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