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步步驚心:麗》之後,IU終於要回歸小螢幕了!這次是要展開浪漫的大叔戀嗎?

1 / 1

因為驚人歌唱實力及創作受到大眾關注的IU,跨足戲劇圈的她也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包括《製作人》與《步步驚心 麗》等等,這次睽違一年再度回歸的她,終於傳出要在拍攝電視劇的消息!

(圖片來源:SBSKBS

曾經和曹政錫、金秀賢、車太賢、李準基、姜河那等實力派演員合作過的IU,這次合作的陣容依舊沒讓觀眾失望!這次準備開拍的新戲《我的大叔》,由IU和李善均、吳達庶、宋清晨、羅文姬主演,內容講述獨自承受生活重擔的大叔,在遇到和自己生活截然不同的二十代女孩之後,從彼此身上學習、治癒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中的大叔戀一直是不敗而且溫馨的題材,像是《Doctors》、《結婚契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戲子》、《總理與我》等等,年紀稍長的大叔總能設身處地的為女孩著想,而女孩總是能利用天真的想法帶著大叔逃離生活中的苦悶,利用年齡差之間所碰撞出的浪漫火花,IU會如何詮釋也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SBSSBS

這次合作的演員不但都是電影咖等級,而且合作的導演及編劇都是曾經在tvN創下佳績的組合,導演金元錫的代表作有《Signal》、《未生》,而編劇則是《又,吳海英》的編劇,鮮少出演電視劇的吳達庶這次回歸小螢幕也讓觀眾十分驚喜,不知道會如何和韓劇萬年媽媽羅文姬詮釋出賺人熱淚的親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tvN

最新預告:

#IU #吳達庶 #我的大叔 #月之戀人 #李善均 #步步驚心:麗 #製作人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