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系OUT,「原生色」才是主流啊~今年秋冬就決定是「你」了!跟著這些歐膩們腳步成仙去!

1 / 1

秋冬即將到來!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最近韓國女偶像們紛紛都染起這款「原生色」呢?如果想要揮別淺色系,或還在煩惱今年秋冬要染什麼樣的顏色,不如跟著她們的腳步,染上最in的主流色,一起跟布丁頭說聲「安妞」吧!

1. 太妍

韓妞們心中永遠的「髮色教科書」!不管是從白金色、亞麻色、老奶奶灰甚至到最難駕馭的薔薇粉色,嗚哩太妍歐膩都能輕鬆的駕馭,本來皮膚就很白的她,染什麼顏色都很適合,但這次把頭髮回歸了原生色「黑色」,歐膩又變得很白了啦~白到皮膚都反光,亮的編輯不要不要的,真心覺得在太妍頭上根本不知道「髮色NG」這詞是什麼,染什麼顏色都像tinkerbell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Red Velvet

強勢回歸的貝貝們,幾位成員們在這次髮色上一同做了改變,讓我們來看看是哪幾位貝貝染上美麗又不失氣質的黑髮吧~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推特

這次JOY有別於上次在〈빨간맛〉中的紅色頭髮,染了一頭黑髮的她,還多了一種女人味呢!而至從JOY成功減肥後,在大家面前展現令人嫉妒的螞蟻腰和纖細長腿,這麼驚豔的美貌,可是成功讓當初攻擊她外貌的毒蛇網友乖乖閉嘴了!但編輯覺得不管JOY妹妹是肉肉的,還是現在的女神樣貌,編輯我都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推特

嗚哩Irene歐膩也是從上次一頭深棕色的長髮,變身為亮麗的黑髮呢!不只美貌升級,氣質上更襯托出清新感呀~看了我也想跟著染,也想跟著也比六分鐘護一身的手勢,會不會也跟歐膩一樣那麼有仙氣呢!(?)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推特

這次Yeri妹妹首次剪了短頭髮,並且也把下擺給剪齊,雖然髮色不是染上黑色,而是染上了的「深棕色」,這款秋冬永遠最百搭的顏色,也是很符合她本身的氣質,也能襯托她白皙的膚色呢~不得不說這次Yeri新的造型也讓人為之驚豔,甜美的美貌依然還是SM哥哥們心中最疼愛的「貝兒公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推特

澀琪在這次回歸雖然維持著一慣的黑髮,但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歐膩剪了一顆「眉上瀏海」呢!這種那麼難駕馭的極短眉上瀏海,完全就是靠「顏值」撐起的啊~剪完之後,熊澀琪又變得更加童顏了,而這樣的造型可是在韓國只有少數幾位女星,才可以把這如此仙女般的氣場給鎮壓住呢!

3. 孝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剛成立個人工作室的孝琳,可是揮別之前的招牌金髮,染上了久違的黑髮呢。 雖然大家可能覺得她的巧克力膚色再搭配黑髮會不會降低整體的亮度,但編輯跟你掛保證根本沒有這問題,反而在整體的樣貌上變得更加成熟,散發出更加有魅力的氣場,如果你們的膚色也是偏深,建議不妨試著染上深色的髮色試試看,說不定這才是最適合你呢!

4. 秀智

在大勢韓劇《當你沈睡時》裡,頂著一顆黑色短髮造型的洪珠,可是讓多少韓妞們沖去髮廊,指定要跟一模一樣的造型呢!剪了一頭長髮的秀智,也選擇在今天秋冬染回最in的原生色俏皮回歸,果真美貌沒讓大家失望,歐爸們心目中永遠的「國民女友」回來啦!(看他們笑的多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Tiffany

帕尼帕尼~在韓國有「時尚教主」稱號的Tiffany也選擇黑髮了呢!妳們說,能不趕快跟上教主的腳步嗎!不管是金髮的帕尼,還是黑髮的帕尼,她都可以把它變美,美到成仙那種境界。如果長頭髮又長瀏海的妳怕整體染黑會看起來太過成熟,那不如學學歐膩搭配空氣劉海,氣質不失女人味,也不失鄰家女孩的清新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看完的今年秋冬的One Pick髮色,有沒有感受到「誰說一定要染髮才美」和「為什麼會有女生萬年不染髮的道理」這兩句話呢?編輯我是深刻地感受到啊~其實有時候盲目地跟著染髮,不見得是最適合妳的,不妨染染看黑髮吧~說不定會有出乎妳意料之外的驚喜等著妳喔!

#2017秋冬 #RedVelvet #Tiffany #仙女 #原生色 #太妍 #孝琳 #氣質 #深棕色 #深色系 #秋冬髮色 #裴秀智 #鄰家女孩 #黑色 #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