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第四名!高手在民間,2019最受韓國年輕人歡迎的YouTuber訂閱排名TOP10 !

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光是藝人就連許多普通人也都將「YouTuber」視為一個理想職業!而2019年就有10位YouTuber透過不同的主題成功擄獲了南韓年輕人的心!好奇他們有什麼魅力的話就往下看看吧~

1、JFlaMusic

擁有著高達1370萬訂閱數的「J.Fla」是韓國著名的cover女神!憑著人美歌甜的聲音再加上流利的外語能力,不僅擄獲了韓國年輕人的心,就連海外粉也沉醉其中!而近幾年她還出過幾張單曲,超強的歌唱實力正漸漸被認證中!

2、Big Marvel

沒聽過他的名字也看過他的影片!「Big Marvel」在近期憑證各種奇特影片,成功奪下韓國年輕人最愛的Youtuber第二位!除了基本的歌舞cover之外,最有名的就是用「雞」來唱阿卡貝拉和模仿動畫人物!真摯的表情配上他搞笑的動作,每一支影片都是看點滿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ungha jung

自學成才的吉他神童「鄭晟河」自2006年開始將自己的吉他影片上傳後,便漸漸引起大家的關注。曲目多以藍調為主的他不僅翻彈過許多名曲,也都能從中感受到鄭晟河獨有的音樂魅力。只要一點進他的影片,絕對會一個接著一個看下去。

4、PONY Syndrome

女生們一定都認識被譽為韓國彩妝女王的「PONY」吧!而她在韓國人的心中也是地位崇高啦~從學生的日常清新妝、分季節的秋冬妝,到適合亞洲人的歐美妝,通通都以簡單易上手的方式教學,對於愛美的韓國人來說是很受用的一個頻道。

5、어썸하은

近年來受邀各大頒獎典禮表演的小dancer「羅夏恩」憑著優秀的舞技可是成功擄獲了不少歐巴、歐膩的心喔!不論是男舞、女舞都能跳的恰到好處,想必未來也是大有可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Jane ASMR

說到最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怎麼可以少了ASMR呢!韓國人「Jane」就是專門在做吃播ASMR的Youtuber!雖然這系列的影片喜好通常都是因人而異,但仔細聽著各種食物的聲音,也確實能讓人感到療癒啦~

7、보겸 TV

南韓直播平台AfreecaTV出身的直播主「보겸」 以他那機靈的口才與直爽的性格聞名!近年來轉戰Youtube的他則以遊戲實況、吃播等影片獲得大眾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떵개떵

雖然韓國已經有밴쯔、나도 等知名吃播達人了,但最近這位「떵개떵」 可是吃播界的大勢啦!光是吃個炸雞、五花肉就有千萬觀看人次,也不禁讓人想一探究竟到底有多好吃!

9、waveya 2011

由兩姐妹一起組成的「waveya 2011」是近年來cover dance 頻道中訂閱數最高的一個!除了有許多性感的女舞之外,她們也會cover男團的舞蹈,更新速度可說是相當快。

10、영국남자

由兩個英國男子組成的YouTube頻道「영국남자」 主要以英國人吃韓國美食或體驗韓國文化的影片為主!而他們火紅的程度就連好萊塢演員也都爭相拜訪!無論是小蜘蛛、死侍還是金牌特務通通都可以在他們的影片中看見,有著頂級巨星的加持也難怪可以成為韓國代表性的頻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19年最受韓國人喜愛的YouTuber TOP10!喜歡的話就趕緊去訂閱起來吧~

#ASMR #Big Marvel #Jane ASMR #JFlaMusic #PONY #Sungha jung #waveya 2011 #youtuber #吃播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羅夏恩 #鄭晟河 #韓國youtuber #떵개떵 #보겸 TV #어썸하은 #영국남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