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拍攝地大統整!從碩碩和秀智常去的咖啡廳,到約會的夢中海岸,我全部都要去打卡啦~

1 / 1

由李鐘碩、秀智主演的韓劇《當你沉睡時》最近可說是聲勢大漲,堪稱2017下半年最強檔韓劇,隨著劇情精彩完結,很多人紛紛敲碗大叫:「鬧劇荒了啦!」,還想要回味一下劇中場景嗎?想要去喝碩碩喝過的咖啡嗎?別急!慢慢的看下去。由於此劇採事前拍攝,主要的場景都是在韓國京畿道安山市取景,幾乎每一集播出,劇中的場景都有超高討論度,大家都想要去踩這些演員們踏過的地方,今天編輯就為各位整理劇中幾個超高討論度的場景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

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等同於是丁宰燦和南洪珠每日上班早晨的例行行程,南洪珠都會提前夢到宰燦買咖啡的時間,然後提早來這裡來個浪漫的巧遇!此外,咖啡廳的店員後來則是詐領保險金殺害親弟弟兇手的親妹妹,與丁宰燦、南洪珠之間有著深厚的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J’ADORE

這間咖啡廳實際上和劇中的店名一樣也是叫做「J’ADORE」,位於安山市的咖啡街上,兩層樓的挑高建築非常醒目,店內的採光很好,室內空間寬敞,真的非常適合在這邊坐一整個下午。下次各位去到這間咖啡廳時,別忘了要上二樓去坐靠窗的位子,那邊可是咱們碩碩老公坐過的位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기도 안산시 단원구 광덕대로 161 웅신아트프라자

公園

還記得第七集,由丁海寅飾演的鮮肉警察韓宇卓,在與兇手姜大熙扭打的途中,替南洪珠擋下一刀,事後南洪珠非常自責,於是和丁宰燦來到了一座大型的湖水公園,安慰她的丁宰燦回憶過去的過錯,告訴洪珠「自責要短暫,不過要長久銘記」這句哲理,男友力爆發的李鍾碩,在這邊兩人的距離又被推更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富川上洞湖水公園 부천상동호수공원

超夢幻的夕陽暈染湖水,這個公園園區內開滿不同的植物,天然的美景,在都市裡面是一個讓人可以喘口氣的好地方,平時下午的時候會有許多上班族來這裡休息聊天,假日有更多市民會來這邊野餐、騎腳踏車、散步呢!

Info.

地址:경기 부천시 조마루로 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田

第11集裡面最可愛、最閃光的一場戲,剛康復出院的丁宰燦和南洪珠到麥田散心約會,兩人還遇到了「粉紅肉麻情侶」,分別是由李鐘碩的好友演員們李聖經及尹均相友情客串,肉麻到手指捲曲的互動,真的太爆笑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安城Farm Land 안성팜랜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片超美的麥田就隱身在京畿道安城市裡的農場「安城Farm Land」裡,這是一個複合式的農場,除了有隨著季節不同而盛開的各式花田之外,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可以看,適合全家大小假日來這邊玩!(由於此韓劇採事前拍攝,現在去不一定有麥田唷!)

Info.

地址:경기 안성시 공도읍 대신두길 28

沿海公路

浪漫指數飆到最高,就是這一片海啦!出現在南洪珠夢裡的海,實際上真的找得到呢~丁宰燦打贏作家教授殺人案的官司後,開著前輩的車載著南洪珠去看海,沿岸的風光及美麗的海灘,在播出後,強大的韓國網友們馬上就提供了場景訊息,這陣子的假日一定會人潮眾多,驗證《當你沉睡時》的高人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三陟新青年海岸道路 삼척새천년해안도로

江原道東南部的三陟市沿岸非常有名的沿海公路,天氣涼涼的時候非常適合來這邊開車兜風欣賞沿海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中的海

(圖片來源:愛奇藝)

쏠비치리조트

只要沿著海岸往下開就會看到這個美麗的海水浴場,附近還有非常有名的渡假村「쏠비치Hotel」,這片海灘也算是渡假村的一部分,這一帶根本就是約會度假的勝地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每一部韓劇的拍攝場景都會帶起一股追星打卡風潮,不過這也是去韓國旅行的一個目的啦!《當你沉睡時》的人氣會延續下去,從碩碩和秀智常去的咖啡廳,到約會的夢中海岸,大家一定全部都要去打卡喔!

info.

點此觀看《當你沈睡時》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劇在愛奇藝 #愛奇藝台灣站 #李鐘碩 #當你沉睡時 #當你沉睡時拍攝地 #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