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實大份量!最新「No Brand Burger」速食漢堡店開張,CP值超高的韓國速食新選擇!

No Brand因為主打著沒有精緻設計來減少成本,因此能以實惠的價格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品牌一推出立刻擄獲韓國民眾的心!近期8月16日在弘大還新開了「No Brand Burger」速食漢堡店,快跟著泡菜編一起看No Brand 出了什麼新花招吧!

No Brand Burger 弘大店

No Brand Burger首家店面就坐落在人潮眾多的弘大,外觀依舊維持品牌的「黃x黑」配色,非常顯目。還未入店即可看到玻璃窗上的「Why Pay More? It’s Good Enough!」大標語,由此看來NBB速食漢堡店主打平價大份量來搶攻年輕市場。

店內空間寬敞且明亮,位置多有多人桌及窗邊桌。點餐方式是半自助式,先自行使用機器點餐,餐點完成後會叫號,再到櫃台取餐超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obrandburger.official@instagram)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6-1
交通: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Exit 9出來後直走,第一個路口(轉角是SPAO)左轉,FOREVER21服飾店隔壁。
營業時間:10:00~23:30 週五、週六 10:00~24:00
背著:最後點餐時間為當日店休前30分鐘。

 

No Brand Burger 菜單

NBB的漢堡總共有11款選擇,店內獨家菜單有韓式熱狗捲、Pizza麵包、手指豬肉條,沙拉有凱薩雞肉、新鮮蔬食、印度烤雞沙拉三種口味。飲料的選擇有四款氣泡飲、檸檬水、橘子汁,咖啡類目前僅推出美式咖啡單一選項。

網友推薦菜單

這麼多的漢堡選擇中,大家最care的肯定是哪個口味最好吃?現在立刻奉上「網友推推菜單Top4」經過韓國鄉民們親自評鑑後,跟著點才不會踩到大雷!

No Brand Burger的套餐價位約在3,900韓幣~6,000韓幣之間,套餐含有一個漢堡+一杯飲料+一包薯條。NBB的炸薯條比他牌來說較粗(寬約1cm)、薯條上沒有過多的油,套餐搭配的薯條一包約有10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NBB 시그니처 NBB Signature ₩3,500

NBB시그니처招牌漢堡單品售價3,500韓幣,套餐價5,300韓幣。漢堡的尺寸比想像中大,價位雖然便宜但給料豐富,由美乃滋、生菜、番茄片、牛肉、洋蔥、巧達起司所組成。

2. 미트 마니아 Meatmania ₩5,300

嗜肉主義者可以點미트 마니아漢堡,單品售價5,300韓幣、套餐價6,900韓幣。這個口味的漢堡高度比NBB시그니처招牌漢堡高20%、肉片厚度約2cm,內含有美乃滋、酸黃瓜、生菜、半熟蛋、雙層肉(豬肉+牛肉)、雙層巧達起司片。

3. 피자 바게트 Pizza Baguette ₩4,800

ˊ主食類除了漢堡外,另一個受歡迎的單品是他們家的Pizza麵包,正常尺寸售價4,800韓幣、加可樂售價5,900韓幣。目前有義式香腸、起司、綜合口味三種選擇,雖然價格偏高,但是麵包厚實、給料很大方,不少網友對Pizza麵包的評價高於NBB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소떡롤 Sausage Roll ₩3,800

소떡롤韓式熱狗捲售價3,800韓幣,目前有鹹味、肉桂兩種選擇,外層炸得酥脆、內裡含有年糕、熱狗、蔬菜、起司。雖跟漢堡比起來價格偏高、又無法吃飽,但整體有讓人小驚艷、是比想像中還好吃的單品,也值得一推。

(圖片來源:blossom_dd@instagram)

 

看來這次主打平價又能讓人飽食的No Brand Burger來勢洶洶,首家實體店就設在弘大,想一舉攻佔年輕人的味蕾!下次去韓國的速食選擇除了麥當勞、漢堡王、Lotteria、KFC、Mom’s Touch外又多了一間新選擇啦~

 

#No Brand #No Brand Burger #No Brand Burger Menu #No Brand Burger 弘大店 #No Brand 速食店 #No Brand必吃 #No Brand推薦 #No Brand漢堡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旅遊 #韓國漢堡 #韓國速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