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兵變於無物!盤點韓國6對「NO兵變CP」或許你們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吧!

1 / 1

除了價值觀不合、工作太忙等百百種分手原因中「兵變」也是多數人會面臨到的一個問題!而相較於台灣,在韓國兵役時間更長的情況下,雖然有許多人無法忍受這樣的寂寞,但克服的情侶檔還是大有人在!今天編輯就盤點了韓國演藝圈6對「NO兵變CP」讓你們看看究竟是誰那麼恩愛吧~

1、李準、庭沼珉

因拍攝電視劇《爸爸好奇怪》結緣的李準與庭沼珉就是2018年被爆出的元旦情侶啦~正在服兵役的李準只要有休假時都會定期和庭沼珉見面,這麼甜的相處模式再加上無論是外型還是氣質都很相配的兩人也獲得了廣大粉絲的支持!

【20/6/26更新】

據韓媒Dispatch報導李準與庭沼珉的戀情畫下句點,隨後李準經紀公司也證實:「確實已經分手了,將通過新作品給大家展示更好的一面」。相愛三年的兩人,如今又因為「行程忙碌,漸漸疏遠」而結束戀人關係,相信他們今後也會為彼此應援,延續好情誼~

2、G.O、崔藝瑟

好巧不巧!2018年元旦隔天被爆出的另一對情侶檔就是G.O及崔藝瑟啦~當年還在當兵的G.O同樣利用休假期間抽空和女友約會!而退伍後兩人穩定交往之外,也順利於今年步入禮堂!看看那絕美的婚紗似乎就能感受到他們到底有多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eenzino、Stefanie Michova

嘻哈歌手Beenzino與德國模特Stefanie Michova這對異國情侶的事蹟應該也是多少都有耳聞了吧!即便兵役長達兩年與分隔兩地也絲毫削減不了他們之間的愛!而現在男方也退伍了,想必兩人又可以繼續享受美好的兩人世界啦!

4、RAIN、金泰熙

南韓天王RAIN與國民女神金泰熙也是挺過兵役的組合之一!2011年入伍服兵役的RAIN在一年的苦追之下終於讓金泰熙點頭答應交往!相戀後不僅將女方捧在手心上呵護,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也迎來了結婚、生子,成為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

(圖片來源:韓網)

5、太陽、閔孝琳

透過MV《凌晨一點》相識的太陽與閔孝琳也是演藝圈中代表的神仙眷侶!交往4年多來一直甜甜蜜蜜的他們則是選擇在男方入伍前結婚!當時消息出來後也有不少人笑說太陽根本就是先用婚戒將閔孝琳套牢!而近期結束兵役的太陽也終於可以讓閔孝琳不在獨守空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珍雲、倞利

最新誕生的「NO兵變CP」就非珍雲與倞利莫屬啦!據韓網消息顯示於今年3月入伍的珍雲其實在2017年末時就已經和Nine Muses的倞利交往了,郎才女貌的他們不僅擁有多個共同點,至今兩年的戀情也相當穩定!相信照這樣持續下去一定能開花結果的!

以上就是韓國6對「NO兵變CP」的介紹啦~不論是戀愛中還是已結婚也祝福他們天天都能有滿滿的粉紅泡泡!

#Beenzino #G.O #Rain #StefanieMichova #倞利 #兵變 #太陽 #崔藝瑟 #庭沼珉 #李準 #泡菜追星 #珍雲 #藝人情侶 #金泰熙 #閔孝琳 #韓國情侶 #韓國藝人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