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一份Wanna One代言的隱眼不用隱眼!」LENS NINE周邊比商品本身還吸引人

1 / 1

Wanna One自從出道以來人氣爆棚,代言接到寶寶手都軟了還接不完,從臉上用的面膜、穿的冬季大衣、校服、運動品牌、香水,到吃的餅乾、炸雞、漢堡,現在連隱眼品牌LENS NINE也加入了「2017賺翻廠商的行列」!

LENS NINE也在販售之前就先舉辦了兩個小活動,要粉絲們選擇適合成員的隱眼顏色以及猜測成員們自己選擇了哪款隱眼,還沒開始販售就已經話題十足,我看也是讓Wannable們先看看自己錢包有多少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近期LENS NINE也公布了成員們的實戴圖,oh!my!god!隱眼好看就算了,這麼近的實圖,我看了已經先暈一圈,你們看看丹尼薩摩耶犬的狗狗眼睛,汪嗚~戴上隱眼更想讓人養啊!再看看志訓超美桃花眼,感覺戴上去也會跟他一樣很會wink啊~真的不是我失控,你們自己瞧瞧他們那麼〈Beautiful〉的臉,是要我怎麼專注在隱眼上!

好好好我們來冷靜了解一下購買規則:「只要購買任一款隱眼都會附贈海報」,隱眼竟然還拍全身海報?!喂~到底是要賣隱眼還是賣海報,廣告商真的太了解Wannable們的內心,知道我們變賣家產就是為了買到所有周邊商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NS NINE也很有義氣地召集了Wannable來刷音源,只要附上自己刷音源的截圖,並分享文章hashtag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真的,完全,大發,real,暈地情義相挺啊!

俗話說:「隱眼誠可貴,海報價更高啊!」LENS NINE也是很懂我們Wannable愛搜集商品周邊的小習慣,才拍那麼多張海報要我們買到賣器官,好了~有看到我在忙著收行李嗎?我先去買一波了!

#LENS NINE #WannaOne #姜丹尼爾 #尹智聖 #朴佑鎭 #朴志訓 #李大輝 #河成雲 #裴珍映 #賴冠霖 #邕聖祐 #金在奐 #隱形眼鏡 #隱眼 #黃旼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