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把「探險活寶」搬岀卡通啦~逛街先等一下,跟阿寶老皮來張合照比較重要!

1 / 1

一直都在韓國年輕服飾市場推陳出新的SPAO的人氣服裝品牌,歷年的代言人都被SM公司的當紅團體承包,舉凡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和EXO等等,也讓時下的弟弟妹妹們瘋狂搶購,當然親民的價格也是大受歡迎的因素之一。

SPAO也跟許多卡通人物聯名合作,包含神奇寶貝、粉紅豹、史奴比,還有前一陣子,爆紅到缺貨的蠟筆小新系列中的可愛睡衣,超強聯名實在太熱銷,讓人想買也買不到,只能滑手機看韓妞拍照,這口氣,我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忍耐的原因就是因為,2017年的秋冬系列,SPAO X Adventuretime探險活寶,實在是讓我重新燃起我沒買到小新睡衣的心灰意冷,簡約又單色的衛衣好搭又可愛,每個角色都不漏掉好想都入手一件,還有實用的帆布袋一字排開在呼喚我的錢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一次SPAO在明洞、新村、江南等實體店面,以《Adventuretime探險活寶》為主題將店內重新裝潢,就算你沒有要買衣服,這幾間SPAO也可以讓你拍個過癮,除了門口有超大隻的阿寶老皮給你拍,店內也都會放置許多玩偶,讓你逛得開心,拍得也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更特別的是,如果現場購買SPAO X Adventuretime系列的東西,店家會附送一本Adventuretime限定護照,讓你可以湊滿蓋章後換取禮物,內頁還有阿寶的個人資訊跟地圖,這護照根本就是叫我飛出台灣去把它帶回來嘛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錯過蠟筆小新睡衣的人,這次不要再放過老皮跟阿寶了!實在太可愛我要先衝一發了~

#AdventureTime #SPAO #探險活寶 #老皮 #聯名 #阿寶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