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人也一定要聽過歌!盤點韓國8位音樂才子才女,播放清單的循環霸主就是這幾位!

雖說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愛豆才是大勢,但在韓國其實也有很多顯少公開露面,但他們的歌你一定要聽過的音樂天才存在其中!今天編輯也準備了8位才子、才女,就是要讓你們把最好聽的音樂帶回家啦~

沒聽過他們的人也聽過他們的歌!盤點韓國六位最療癒人心的抒情歌手,傳說中的音源強盜就是他們!

1、Stella Jang

從小留學於法國的腦性女「Stella Jang」其實是韓國的一位創作型歌手。擅長抒情曲風的她因為對Hip Hop情有獨鍾而加入了grandline這個嘻哈廠牌,往後推出的音樂作品也都創意十足、深受粉絲的喜愛。而近期她也開設了個人的Youtube頻道,在裡面除了可以聽見新奇的音樂作品之外,其他歌手的cover曲也都非常值得一聽。

2、鮮于貞娥

與其說是名歌手不如說是位藝術家「鮮于貞娥」在韓國音樂界的地位就是如此崇高!從爵士、民謠、流行到搖滾,不僅不受限於一種曲風,她那標誌性的嗓音只要一開口便可以迷倒眾人,可說是這個世代最強的創作型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Rothy

從出道曲《Stars》開始就備受矚目,「Rothy」也擁有著大家必須知道的好嗓音!不僅人美歌甜,近期還從典型的抒情曲跨足到唱跳,每次回歸都有著顯著進步的她,相信照這樣持續下去一定會闖出更高的一片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punch

相信只要有在追劇的一定都對「punch」不陌生吧~從《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到《德魯納酒店》,各大夯劇的神曲通通都出自她口,那淒美的嗓音搭配片中的劇情,每次聽到都讓人心動,也難怪會獲得新生代OST女王的頭銜!

5、Kassy

以嘻哈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 3》首次亮相的「Kassy」,雖然早在第三集就被淘汰,但往後的音樂之路也算是順遂。一改強硬的嘻哈風格轉往溫柔的抒情路線,一開口就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特別是透過音樂所傳遞出的真實也經常可以給人帶來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Colde

先前曾以狗奴rapper介紹過的「Colde」也是一名值得大家認識的音樂才子。以擅長的嘻哈與R&B再加上他那慵懶的嗓音,營造出的神秘氛圍是他獨有的特色。而鮮少在節目露面的他最近還和Zion.T一起出演了劉在錫的節目《玩什麼好呢》,在綜藝中合作的歌曲也是超級好聽~

7、SHAUN

2018年憑著一首《Way Back Home》紅遍韓國大街小巷的歌手「SHAUN」,因陌生的名字讓許多人對於他的真面目感到相當好奇。他不僅是韓國獨立樂團THE KOXX的成員,先後還曾參與了EXO、泰民、SHINee及EPIK HIGH的音樂編曲,是位相當厲害的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Blue.D

前陣子才出道的新人歌手Blue.D也是一定要認識的名單啦~出道曲就請來Winner宋旻浩feat.,在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中也曝光過這首超洗腦又好聽的歌曲。一頭藍髮、自帶憂鬱性質的Blue.D,除了《NOBODY》這首新曲之外也曾COVER過不少人的作品,這種新寶物,大家還不快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8位必聽的好歌手啦~相信大家看完這篇之後音樂清單也更新一波了吧!

#Blue.D #Colde #Kassy #Punch #rothy #SHAUN #StellaJang #泡菜名人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獨立音樂 #韓劇OST #韓國歌手 #韓國歌曲 #韓國獨立音樂 #韓國音樂 #韓樂 #鮮于貞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