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1,快來去「Good Soup」找溫主廚~盤點《愛情的溫度》劇中超夯場景!

1 / 1

最近韓國掀起的姊弟戀潮,都是因為《愛情的溫度》這部超讓人心動的韓劇,劇中主角李賢秀(徐玄振飾)和溫正善(梁世宗)兩人的愛情戲總是貼近現實,讓許多人都心有戚戚焉。而迎來劇終的《愛情的溫度》,劇中場景的討論度可是水漲船高,不少劇迷都想要親身到溫主廚的「Good Soup」用餐,體驗一下當賢秀姐姐的感覺,今天編輯為各位整理幾個人氣拍攝地吧!

(圖片來源:SBS

Good soup溫主廚的餐廳/Songwon Art Center

五年後的「溫水情侶」故事的主要場景,溫靜善主廚接受朴正宇代表扶植所開設的法式餐廳,也是後來李賢秀作家新劇「善良soup不接電話」的取材地點,兩人常常在這裡發生很多曖昧情節,劇中的角色通常只要吃飯,九成都會來這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劇情播出後馬上引發討論,原來Good Soup是劇組為了本劇在三清洞的一間藝術展演中心「Songwon Art Center」搭建的,所以不是真的有在營業的餐廳,不過在本劇完結前,大家還是可以到Good Soup打卡拍照,說不定還會遇到溫主廚呢!

Info.

時間:11:00~18:00,週一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鍾路區花洞106-5

韓屋街道(feat.小花)/北村

《愛情的溫度》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就是,台詞與情感部分非常的勵志感人,讓人溫暖的劇情就如同劇名一樣,讓人感受到愛情的溫度。溫主廚對賢秀一見鍾情的地方,還有賢秀「堅強牆角小花」的所在地,就是在離Good soup不遠的北村拍攝的!

(圖片來源:SBS

北村是首爾目前保存得相當完善的韓屋村,不只是建築保留傳統的架構,就連街道也是石頭路,附近有景福宮、昌德宮、仁寺洞等文化遺跡,也是觀光客來到首爾一定要去的地方,在這邊不時的可以看到很多人穿著韓服在走走逛逛拍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鐘路區嘉惠洞11-112

麗水旅行-賢秀真情告白/向日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集賢秀為了重新出發,選擇跟助理一起去旅行,除了整理工作的思緒之外,以好好釐清自己和溫靜善的感情,到這集兩人的關係已經漸漸明瞭,但就差臨門一腳,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於是就誕生了這個場景,也跟去旅行的溫主廚,跟著賢秀來到了麗水,在向日庵登山的共乘中賢秀迷了路,兩人花了很久時間才找到彼此,也隱喻了兩人的愛情就像繞了一大圈,最後賢秀深情地向溫靜善告白,兩人關係在這裡改變!

(圖片來源:SBS

劇中場景「向日庵향일암」,位於韓國最南方的麗水市,依山傍水的美麗都市,是很多人會選擇來趟小旅行的地方,向日庵也是麗水市的十景之一,特別是來這裡登山兼看日出,據說也是人生必做清單之一呢!

Info.

地址:全羅南道麗水市突山邑向日庵路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水旅行-賢秀、溫主廚、朴代表三角關係/여수소호 동동다리

第8集真的是《愛情的溫度》人物關係與劇情最大的轉折點,不只確立了愛情的賢秀和溫主廚,單戀賢秀已久的朴正宇代表與賢秀、溫主廚之間的三角關係,也在這一集有了新的化學變化。白天在向日庵相互告白而成為戀人的賢秀與靜善,晚上在大橋散步和欣賞夜景時,甜蜜的場景恰巧被前來找賢秀的朴代表撞見,深愛賢秀的朴代表,發現心中的女人是和自己情同兄弟的溫主廚在一起,看到這邊真的好想給朴代表秀秀啦ㅠㅠ

(圖片來源:SBS

通常到麗水旅行的觀光客,其實來「여수소호 동동다리」這座親水公園的遊客並不是很多,但在這部戲播出後,越來越多人特地來這裡走走,夜晚的大橋會點上大量的LED燈,不同的顏色襯托夜景的美,說真的非常浪漫,超適合帶著溫主廚手牽手來散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Jeollanam-do, Yeosu-si, Soho-ro, 쌍봉 동

貼近現實生活的《愛情的溫度》劇中場景也非常好找,就藏在首爾的各個角落,大家可以趁著到韓國旅行時,到這些地方走走,回味戲劇的同時,欣賞韓國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愛情的溫度》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Good Soup #Songwon Art Center #​劇在愛奇藝 #北村 #向日庵 #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 #韓劇踩點 #여수소호 동동다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