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真的不要點進來!韓國人除了在泡麵裡加銷魂起司,還有五種秘訣讓泡麵爆gan好吃!

1 / 1

編輯以前在韓國留學的時候,因為泡泡麵這件事挨了韓國朋友不少罵。身為「泡麵神國」的韓國人,不但泡麵神多,連煮泡麵的方法跟眉眉角角都超級多!除了麵不可以用泡的,要用煮的,水滾了之後要先放麵還是先放調味料都有一定的先後順序(可以吃就好了那麼麻煩XD)以下跟大家分享韓國朋友傳授的幾個泡麵方法,只要小小動作就可以讓普通的泡麵吃起來更不一樣,口感也變神級A++喔!

加料系列

韓國拉麵煮好後加泡菜加起司是基本,加蛋也是家常便飯,下次可以嘗試加入韓國火腿SPAN或是薄薄的年糕片,如果有海鮮的加進去就變海鮮麵,N種加料任君挑選,在最後加上些許蔥花或是青菜會更健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夾夾樂系列

就像去吃韓式五花肉一樣,韓國人喜歡拿一片生菜,將一塊肉放在生菜上面,像是疊疊樂一般在堆上蒜頭、蔥、辣椒醬等等,也是韓國俗稱的菜包肉。將這個吃肉行為應用在吃泡麵上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將麵煮熟後,加入醬料攪拌,一旁可以準備想吃的配料,拿起一片生菜,放上想要的配料,夾上幾條麵多上去,菜包「麵」就完成囉~韓國人也很喜歡用海苔片包飯吃,同樣道理用來包麵也是非常OK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煎麵系列

將麵泡軟後,撈出麵瀝乾後加上調味料均勻攪拌,另外一邊拿出你的平底鍋上面倒油,將麵分次放在鍋上,當成煎餅來煎。等到稍微煎至金黃,就可以煎麵上撒起司,一盤誘人的起司煎麵就上桌囉~刀子準備好準備切開犯規的煎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麵

韓國超市裡有販賣一碗碗的微波飯,只要拿去微波爐一熱,香噴噴的米飯就可以食用,但只吃飯太枯燥,單吃泡麵感覺又不太飽,那麼兩個加在一起就是史上最完美搭配啦~韓國人也很常將紫菜包飯與泡麵湯一起吃,有飯又有夠味的湯汁,嘶~口水流下來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鮪魚美乃滋乾拌麵

實際上也有真的被出成泡麵料理的鮪魚美乃滋乾拌麵,其實有很多人自己就會在家這樣吃。首先,鮪魚罐頭一個,美乃滋一條,可以再加個火腿丁或是小肉塊,將煮好的麵拿出來後,全部料灑下去,最後再擠上美乃滋,甜甜又鹹鹹的好滋味輕鬆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拉麵

怕辣但又想被韓國拉麵狂甩嘴唇的朋友們,教你們一個小撇步,就是加入適當的牛奶讓辣味中和掉,或是也可以加一點砂糖,會讓整個拉麵的味道比要柔和,吃起來真的很滑順不會嗆鼻,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當然很吃辣的朋友就不用管了,盡情被辣粉摧殘吧!

如果你看完還是不餓,那我只好使出大絕招,滿滿起司的拉~拉~拉~麵來逼你去吃宵夜了!祝大家吃好吃滿,熱量也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麵 #泡麵方法 #韓國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