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凱瑞啦!盤點8位「因發展演技而帶動團體人氣」的愛豆演員

每次一聽到愛豆要演戲時,網友們幾乎不是擔心就是害怕!不過在韓國卻有8位「演技DOL」反而是憑著戲劇闖出一片天的喔!不僅自身獲得許多人氣,就連團體的名聲也跟著急速上升!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究竟是誰這麼厲害吧!

1、李洪基

剛出道就成為大勢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在出道兩年後又憑著《原來是美男》中活潑、可愛的Jeremy一舉成為韓流代表!而他所屬的FTIsland不光是國內,在海外也有著大批粉絲!特別是日本那一連串公信榜上的輝煌紀錄便足以證明他們的人氣。

2、鄭容和

以《原來是美男》演員出道的「鄭容和」隨著當年該劇造成的炫風,讓他在CNBLUE出道前就已經小有名氣。而樂團出道後的他,除了用歌聲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之外,也接連將整個團體的聲勢帶起,每次回歸的音樂成績都維持在水平之上!

3、秀智

以《Bad Girl Good Girl》一曲出道的Miss A,和其他組合相比,當年的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再加上隊內的國民初戀「秀智」又接連出演了《Dream High》及《建築學概論》也順水推舟的將整團變身為大勢女團,而雖然她們最終仍敵不過7年魔咒,但現在大家都有很好的發展,也是很祝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YPE)

4、Apink 恩地

憑著《請回答1997》女主角成詩媛爆紅的「鄭恩地」因為清純的模樣與精湛的演技在當年曾被誤認成演員。但其實恩地是女子團體Apink出身的啦!本身擁有著蜜嗓的她與Apink當年主打的清純風,兩者加在一起簡直可說是錦上添花,現今在歌謠界也仍佔有一席之地。

5、BTOB 陸星材

2012年出道的美聲男團BTOB,雖然前期人氣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但自忙內「陸星材」出演了超夯校園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後人氣瞬間飆升,不僅讓大眾漸漸認識他們,也成功在音樂節目奪下出道後的首個一位!再加上後來風靡全亞洲的神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現在只要說到會唱歌又有趣的組合一定第一個聯想到BTOB啦!

6、Astro 車銀優

有著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如同稱號那般,因驚人的帥氣外貌自出道開始就備受注目。而去年開始朝著演員發展的他,憑著《我的ID是江南美人》與《新入史官丘海昤》又擄獲眾多女孩的心!所屬組合Astro的人氣當然也就跟著上漲,在出道三年後以新歌《All Night》奪下一位!未來也是大有可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F9 燦熙、路雲

而說到演戲帶動團體人氣就不得不提到SF9啦!《Sky Castle》的「燦熙」與《意外發現的一天》的「路雲」,即使將他們稱為SF9的兩大山脈也不為過!不僅擁有著高顏值,在劇中亮眼的表現讓大家關注他們之餘也認識了更多優秀的成員!

以上就是8位演技DOL的介紹啦~也期許之後無論是個人活動還是團體活動都能順順利利走花路!

#Apink #ASTRO #BTOB #CNBlue #FTIsland #KPOP #MissA #SF9 #李洪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演技豆 #燦熙 #秀智 #路雲 #車銀優 #鄭容和 #鄭恩地 #陸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