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錢包走~2019韓國 「SPAOx哈利波特」第二彈秋冬聯名超燒上市,霍格華滋入學服買起來!

10月25才上市「SPAOx哈利波特」的秋冬聯名款,現在11月初第二彈新品再上市,韓國SPAO要連續施放「去去,錢包走」的強大魔法來榨乾哈利波特迷啦!

建議大家這次也先默念「疾疾,護法現身」守護好我們的荷包再繼續看下去~

魔杖上衣

第二彈的大學tee是以魔杖作為主題,目前共出六款:奧利凡德(Ollivanders)淺灰、妙麗的魔杖(Hermione)、佛地魔用的魔杖(Voldemort)、鄧不利多的接骨木魔杖(Dumbledore)⋯等,售價29,900韓幣。哈利迷們無法親自到斜角巷的奧利凡德魔杖店訂製一把魔杖,來SPAO買一件魔杖tee過過乾癮很可以!

魁地奇上衣

第二款上衣是以《哈利波特》裡的空中球賽—魁地奇(Quidditch )為主題,分別是霍格華茲的四大學院:紅色的葛來分多、綠色的史萊哲林、黑藍色的雷文克勞、米黃色的赫夫帕夫共出四色,一件售價為3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系列

外套系列共出了三款:格紋綁帶毛衣、住宿生開衫毛衣、毛絨拉鍊外套,每款以四大學院的代表色共出了四色,售價分別為39,900、49,900、69,900韓幣。

睡衣

這一波聯名的睡衣款式非常睡衣,很有英倫風味的方格子睡衣是上下兩件式長袖款,售價49,900韓幣。共出四色,好適合揪同寢的室友們大家一起買,睡覺時ㄧ人穿一件就像真的寄宿在魔法學院裡~

配件系列

最後不得不說這次的配件系列非常多款,共出了圍巾、毛帽、手套,甚至還有帆布鞋!這些配件買齊再分別搭配學院上衣、第一波聯名的學院羽絨外套、格子睡衣、運動服,魔法學院的校服全部都能在這買齊,準備去霍格華茲上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AO)

 

「SPAO x Harry Potter」2019最後一次聯名11/6(三)00時起會先在官網線上販售,11/8(五)在實體門市即可買到,這次又要萬事拜託代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SPAO新品 #SPAO x Harry Potter #SPAO x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聯名服飾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代購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